您吃過蛋餅嗎?在家裡製作過嗎?會有甚麼樣貌組合出現呢?

2021/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最近常吃的早餐店,就是台中很有名的"大力蛋餅"原味25元/個。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於是,今天的蛋餅加了特殊調料!
"蒜香海苔酥起司蛋餅"
  最近家中的早餐都太過便宜行事了,因多數餐食都是接完小護士下班後,順路買回家的。主要原因是:小護士不希望我委著受傷的作手下廚,因此,我只能謹遵小主懿旨,順路買買早餐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

  終於,被命令休煮了幾餐的左手已經可以用力,加上小護士獨門的推拿術,讓我原本痠痛的手掌頓時放鬆不少,也許又可以開始吉他的練習了,實在有太多事想做了真是XD!
  不管了,我今天就是要下廚!來點特製的"蒜香海苔酥起司蛋餅"給家人享用。
  如果比較外面的早餐店,我自己也敢保證,製作的用心程度絕對遠遠超越店家商品;用料豐富度也絕對遠遠超越店家經營的成本考量;當然我所選用的材料,健康程度也絕對完勝店家的食材!我有這番自信!
  因為,今天的蛋餅,我加了小護士的最愛"蒜苗"來提味,不僅味道豐富,層次分明!
  但蒜苗不用多,少量即可點綴並提升,超美味!

  • 材料》義美蛋餅皮、雞蛋、海苔酥、蒜苗、胡椒鹽、起司片

    法》
    1、首先將雞蛋洗,打入碗中,加入蒜苗、胡椒鹽打散備用
    2、起油鍋,熱鍋冷油一中匙
    3、倒入蛋液鋪平鍋底轉中小火
    4、放入餅皮覆蓋蛋液之後,轉中火,蛋煎至單面熟後即可翻面
    5、放入配料,捲起蛋餅,即可上桌!
  我使用的蛋餅皮是義美公司出售的半成品,品質已經相當不錯,當然若您有時間也可以自己做,下次再來分享好吃的蛋餅皮該怎麼製作,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