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21/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朋友們:
有一段時間沒貼文了!就是忙於個人網路搬家,要從將近500多篇的文章搬遷,可說是一件不小的工程。原以為只要滙入滙出即可,可是到搬遷時,才發現不同網站不同格式、圖像大小…等等問題,當無法達到目的時,只好用最笨的方法「一篇一篇的copy」。在這過程之中,忽然發現再次看自己過去文章,卻挑起不同的心情,或許這就是「成長」吧?但也給我領略了「不同心境造就不同喜悅」的機遇,這也是另類寫作填詞的奧妙所在…!很開心這次的搬家的異樣感受…!
即日起個人所建設網站【課棧—表達熱情健康】將停止使用,今天起陸續會在google建構三個部落格,分別是課棧【作文小學堂】、【演說小學堂】和【系列講座】,會有這樣的決定,其原因如下:
1.心態需求調整:雖然有志想成為作文寫作、口才演講的相關係列講座網站。但因能力有限,無法妥善建構個人網站功能,加上不熟悉網站的建構專業,經常會影響本業,所以才決定退一步使用現在模版式的部落格。
2.導向專業分工:由於不熟悉對網站建構分置,導致個人網站如大鍋菜一般,很容易使人模糊焦點而埋沒了原有的目的。今採部落格專業分工的方式,以分流引入不同層次的專業學習者,將回到自己專業,得到更多朋友認同,進而在學中做、做中學之中成長。
3.新視訊功能加入:規劃上將會成立一個視頻道和社群,以教學相長的方向前進。
從今天起以後貼文會針對不同社群,分享個人文章,今會先用【作文小學堂】與大家見面。複雜的心情,仍停留於《念舊》
月影婆娑似愁緒
斟滿秋塘蕭瑟語
疏星荒蕪故時巷
哀婉回首盪舊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