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寫文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久久沒寫文,看似陌生,卻很熟悉。
寫文起源,是從寫日記開始,寫在紙上,一寫就是10年多,從高中到大學至出社會,累積了有20本多,當有了網路之後,就換到無名小站,它可以說是承載了無病呻吟的歲月,不論是抒發心情、日記、想法、閱讀等,都是練文筆的方法。
直到臉書起崛,無名小站逐漸走進歷史,轉到臉書寫文,但時間一久發現臉書已走樣,漸漸就不再發文,雖然有在用IG,但IG大多都是PO圖片居多,僅簡單陳述,然後也有在兩個平台「小猴兒的世界」、「行動勝過言語」寫文,但用久了到最後停留在2018年、2014年,沒有再更新。
我喜歡有文章感,因文章給我感覺是一種不言可喻的美,而能把我的抽象思緒化作具體文字寫出來,可惜的是我沒有再用前兩個平台,兩個平台的介面我覺得較繁瑣,因此不再寫文。直到我朋友分享給我看文章「只有手語還不夠?聽障者要的是什麼?」,我才知道有這「方格子」平台,真是太棒了!
因此才開始重啟寫文,願能讓我的思緒全寫下來。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