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願:中国是香港的香港

阿良
發佈於法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寄放在奥巴马大王的哪篇文章回来了,大家想说什么就大声说吧。
中国是香港的香港
法治是社会的社会
自由是人心的人心
民主是呼吁的呼吁
香港在英国統治期間,有他大事因缘成就了香港和香港人,这些感情珍贵值得人们珍惜,所以大家都愛香港。中国回收香港说出了中国是香港的香港,是中国人希望香港不要發挥其作用做个中国人。中国人可以想象吗?如果可以的话,请说出什么是中国人?顽皮蛋呼吁中国请好好安撫香港、香港人。
马來西亚人我不敢一概而论,马来西亚华人是大马三大民族之一,有自己的教育基礎,有好人也有坏人,我们希望保存自己的文化根基和友族合作,我主张大家互相体諒。
如果英国統治香港是百年恥辱,香港人不是恥辱的代價。我本人觉得大国堀起有他的歷史因素,因为他提供了歴史條件,就如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他提供了科学和技术,我们而獲得这些,因此也被失去。我们都是被运作的芸芸众生。我有緣和大家結缘,想到就说了。错了请大家指点糾正。
不敢議論中国应该怎样,大智慧在神洲大地显现吧。祝福中国,祝福华夏。
如果認定了中国人就是共產党,共產党就是中国人。希望中国人的信仰对待芸芸众生有爱,对世界人民互重,对台湾子民礼让。顽皮蛋真心祝願,中国人万岁,感谢中国人。
圆规是画圆标准
直尺是画线标准
写意是画心标准
互敬是画爱标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誰是中國人:透視臺灣人與香港人的身份認同》 又是一本在書架上從新書放到變成舊書的藏書之一。那年去香港找老李,兩人迷失在書店街,看到這本臺灣出版的小書,甚為有興趣,但就這麼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的,擺到今天才找到時間看完。 問我這問題,老實說我現在會毫不猶豫的回答:誰跟你中國人。我臺灣人。每每想到一個國家玻璃心到兩會前夕,為了遊戲裡的小熊維尼碎了個
    avatar
    老蔡書評
    2020-10-21
    -陰謀真相- 為何肺炎最嚴重地方是中國-日本-新加坡-香港-台灣,原來背後有個超級重大的秘密? 為何中國 香港 新加坡 日本是亞洲肺炎的最嚴重的國家!    這個大秘密是? 為何如此和肺炎有關希?  然後最下面有全球印鈔紙鈔貨幣的真相的影片喔! 看完你就會知道 你這生都不知道的紙鈔的真相!! 今天讓我一次解識清楚給各位了解,就是由一個"NEW WORLD ORDER"所設計的生化戰~目的就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21
    香港信號#3 醜陋的中國及中國人港版國安法是甚麼?親中人士說是二次回歸(二次殖民),因為港版國安法就是全新的基本法,凌架舊基本法與及一切國際公約。這法律雖然只用於香港,但卻是完整將中國無法治的觀念引入香港,受規管的人波及全人類。一如前文所述,這惡法比魔鬼更魔鬼,直接謀殺香港。中國為何心底如此壞,非害死香港及香港人不可?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20-07-01
    想武力鎮壓香港的中國人,在想甚麼?之前有人說他去到中國論壇,上面的中國人都想武力鎮壓香港,「希望香港暴民好自為之,別真的把人逼到那個臨界點」。理所當然的,那就是他們內心的鏡像。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