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願:於光年計算心時跳(修訂)

阿良
發佈於法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拿什麽與法界交流
看見一條道脈潮系
在每朝每代每時空
於光年計算心時跳
他們在三千年前已見面,主了解他的人民在探知、想像、開創、學習中追求生活品質中。主問法:你為何叫法?是原來和果然嗎?法說:原來是你,果然是我,在你攝化的世界裏,有原來的你,果然的他、她、一切。主問:原來的我和果然的你在三幹年後還能不能了解探知、想像、開創、學習、追求和生活品質?法說:智慧的增長是修而得來,你一心的愛,果然的他、她、一切終能明白。請問主,三千年後我兩還是朋友嗎?因為我在你界是一個爭議人物。主說:法,除非你不當我是朋友,我和你同時都在時光裡聽心時跳,你我同時計算脈博在其中
中國人講求代代的傳承
斷了其脈就不是中國人
如果要兩家兩脈変一脈
博愛和平等不如做示範
未來希望尊重海峽兩岸
主知道二脈變一脈,是何等驚天動地。法也知道自己不屬於中國人道系。主一直知道三千年後人類何等聰明絕頂,有很多已忘了原來。那麽主就這樣無為而治嗎?沒有人知道主的計劃,我猜主的計劃是因時而來,因時而變。如果人類罵主怎麽好?我猜主還是會實行其計,一條道脈潮系已經出現了,這是我的靈感,也好像是有情眾生的靈感。我猜天主父和如來決定演義二脈變一脈,是演義。沒有強取豪奪對海峽兩岸的脈系。天主父和如來思想尋求同化來面對天下人,來感動海峽兩岸子弟,如果天主父和如來做到了。海峽兩岸子弟能不能試試談談。如果兩岸當政者要罵?就罵頑皮蛋吧。我在偷主和法的構思了,我當然會找搖搖幫忙,希望大家看看吧。我怕失敗,但我可以不做嗎?這是構思,不知是不是密碼?謝謝大家。
你不是我們的父親
你不是我們的佛
你不是我們的信仰
你不是我們的魂
主對頑皮蛋說《活》這個字屬於自己,《父親》這個字是屬於血親。頑皮蛋說,天主父是不是天下人的父親?如來是不是眾生的父母?主說: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因為兩極化開出花朵了,兩化相同見本真,兩局不同見世界,兩人相愛是意願,兩心相應是靈通。頑皮蛋問:他們不讓你做他們的父親,你難過嗎?主說:我不難過,如果你是我,你難過嗎?你要怎樣做我?頑皮蛋說:我不做你了。主說:我不做你父親,我不做你佛,我不做你信仰,我不做你魂,我願做你朋友。頑皮蛋寫到這裏,他問如來:為什麽?如來說:因為他們不愛我們。頑皮蛋對文字的認知就到這𥚃,世界上的朋友,請給愛的演示。
我們想汽車會開上天
我們想機械人代工作
我們想有無窮盡的愛
我們想要玩樂鬧翻天
搖搖來了,他問如來:佛,為什麽你要有為法,不要無為法?是不是你覺得自己錯了?頑皮蛋笑說:從前是從前,現在是現在。人類一步一歩從封建走出來,為什麽還要一歩一步走回封建,如果要,搖搖也可以的。搖搖問:為什麽說也可以?頑皮蛋說:這就是修行者,以清淨無為為本體,有為是給好好做人的人。是嗎,佛?佛說:好好做人這四字談何容易,主給什麽獎勵給好好做人的人。主說:和你一樣,給無上供養?搖搖問:主,你究竟是誰?文字表現出來的是:我就是頑皮蛋。頑皮蛋寫到這裡,他想,上帝讀了我們三千年,我猜他的科學已達無上之境。人類一直在進歩,人類真的很偉大,他們造人造肉,預防未來氣候突變也做凖備,只是把自己的家搞砸了。我猜上帝會救贖人類,只是有些人已不相信上帝了。搖搖說:你可以不猜嗎?上帝不會罵你,因為你不是上帝。搖搖對於文字上的追求有野心。搖搖說:是極極向上的心。
頑皮蛋沒有讀過天主教義,是用真心做橋樑,真誠做骨幹,不敢以父之名巧言令色,只願以巧妙方式演化說說生活。
如果主問我你會生活嗎?我希望主赦免我罪,我邪淫就這一條,我會生活。如果主問我你為何邪淫?我會說這是六道之根,因子演化了我,我也是因子,不能因為因子是我,我就沒有罪。如果主問我:你為何學如來,不學我。我會說我欠如來一命,所以我學如來。如果主問我,如來讓你學我,你會學嗎?我會說,我不敢讀天主教義,因為我不聖潔。如果主問我,你不讀天主教義又如何演化二脈成一脈?我會說人不敬、事不安。搖搖說:這知道了,這是已所不欲,忽施於人。搖搖說:如果如來問我,你有沒有真心,我會說我收斂自己的心,算不算真心?如果如來問我你有夢嗎?我會說我不放縱自己,算不算有夢?頑皮蛋知道收斂自己和不放縱自己就是第一脈。人不敬、事不安,已所不欲,忽施於人是第二脈,這就是二脈成一脈了。是巧言令色還是巧妙演化,就看倌看了算了。
我覺得自己被人設計出來了,是誰設計了我?天主教說是源頭爸爸,佛教說是因果律。如何二脈成一脈?我想就到此為止了。兩極化,一是社會主義,一是資本主義,二種系統。不願去評論他們,因為不知其局是如何,說了是白說。
但是我們都在被推演,大家都知道我在辦贈書友活動。我贈蔚藍天空的文是說雙生,圖是兩個AA,這裡就像比喻成美國和英國,兩國都拿A,他們就是雙生,這好像是密碼。當我在贈風雨同路用了相同的設計,才驚覺有更換意味,是中國,這圖放的是四個字,風雨同路。這是不是也是密碼?還有我寫果瓜四十七願是用了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我沒有篡改安徒生,就像意味著中國不能篡改,二脈合一?什麽才是中國?什麽才不算篡改?我累了,我放下了,到此為止吧。讓他順其自然吧。最高指揮系統最後會給大家知道答案,我們就試目以待吧。今天就到這裏,謝謝搖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1.6K內容數
    果瓜成佛記是說果瓜(人名),十歲絕命模子國。模子國是阿彌陀佛攝化的國土,果瓜命終十念阿彌陀佛,第十念之後動了一個念頭,就是要挑戰阿彌陀佛。心生嗔恚而到了極樂世界,果瓜對彌陀說:為何只讓我活到十歲年華?彌陀說:就是要讓你來挑戰我。果瓜開始挑戰阿彌陀佛和成就佛道之路,果瓜最後成了阿彌陀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良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法願:中国是香港的香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何計算一檔股票的價值?淺談內在價值法(二)我們來看看稍微複雜一些的股票要如何計算,以及內在價值法的思維是什麼?希望看這篇後你可以理解以下幾點: 1. 股票的價值究竟是什麼? 2. 如何估算股票的內在價值? 3. 使用內在價值法需要注意的點
    Thumbnail
    avatar
    洋哥
    2021-08-01
    如何計算一項資產的價值?淺談內在價值法(ㄧ)你是否曾經想過,手上的資產究竟有多少價值? 我們擁有的資產到底能為我們的未來帶來更好的生活,還是成為未來的負擔?今天我想帶你了解,在金融領域估算資產價值的一個方法———內在價值法。
    Thumbnail
    avatar
    洋哥
    2021-07-27
    法光光術之天賜令牌  形而上者謂之道,形而下者謂之器,道器之間一以貫之謂之易。易者,易經也。形而上者包括玄學與神學。神你也看不到摸不到,然而也可藉其神力行使以達特定功能,其方法除本尊下凡外,可藉的方法有四:
    avatar
    劉道可
    2021-05-06
    法光光術之龜  龜之最者,天龜也。要認識天龜者,可從古代西域國,位於天山南麓今新疆庫車縣一帶之龜茲國。 這古龜茲國的特性有下面二點:
    avatar
    劉道可
    2021-05-03
    這不是勇者的故事 第二十一章 關於蘿莉妻子的十年養成計畫那件事  黑色的霧氣在黛安娜的刀下消失殆盡,正是拉斯弗迪爾完全消亡的現象。   「怎麼樣啊?」羅根特走到了黛安娜的身邊,接著摸了摸她的小腦袋:「復仇之後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什麼感覺……都沒有……」   「真的是這樣子嗎?」   羅根特抽走了黛安娜手中的刀,接著將這把刀給隨手丟到了一邊。這把長刀掉
    avatar
    夯特大大
    2021-04-18
    西班牙國會於2020年12月通過安樂死法案 這篇文章是大嬸在2020年12月31日西班牙時間14:28當大家都在準備晚上慶祝過新年的時候於臉書書寫的,今天把這篇文章搬到方格子: 這一篇文章是關於西班牙一個申請安樂死的主人翁 Ramon Sampedro 的真人真事. 希望我們大家都不需要遇到如這位主人翁與其家人好友同樣的人生重大抉擇
    Thumbnail
    avatar
    西班牙地中海的艾蜜莉大嬸
    2021-01-08
    【信用卡零成本賺錢法】想賺取額外2-3千年收入?最後1天了!行動起來吧!看看我的收益計算!好消息!好消息!渣打Simply Cash Visa信用卡可爲你帶來一年總共大約為 $3370 至 $2530 的額外收入!真的嗎?以下讓滿滿來爲你逐一分析!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