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抱抱【愛中合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遭受接二連三的打擊,連面對新的一天都失去動力時,你可能想躲起來哭泣,或是一個人靜一靜。但軟弱的時候,我們不只能等別人來幫助,也可能在幫助他人中重獲力量。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沒有人比布魯斯更慘了,交往多年的女友移情別戀、借了一筆錢給死黨卻石沉大海、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千里迢迢從英國來到美國工作,才做了不到半年,就在沒有資遣費的情況被裁員……。
  他覺得自己一無所有了,看著街上熙來攘往的人潮,沒人認識他、在乎他,人們歡笑快樂的面容,離他好遠好遠。
突然,布魯斯看到一位年輕人將一塊「給我抱抱!」的大牌子高舉在頭上。全部的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沒有人知道他在玩什麼把戲,也沒人做任何動作,這時候有個老太太從人群中走了出來,緩緩的上前,率先給年輕人一個擁抱,並告訴他:「你讓我想起,我那久未回家的兒子。」接著,陸陸續續有人伸手擁抱這位年輕人。
  這時,溫暖的氛圍瞬間燃起,四周的人竟也開始彼此祝福、相互擁抱,「祝你有美好的一天!」的聲音此起彼落……。布魯斯花了近一個小時才走完這條街,並且擁抱了六十二個人!
  路人的祝福與擁抱,安慰並鼓勵了處在異地的布魯斯,讓他不再孤單沮喪。

不論世界怎麼變化,蒲公英仍會為每一個人說故事,
可假如你也希望,蒲公英在說故事的路上,可以走得更長遠,
邀請你按下訂閱鍵,1天只要1元,蒲公英就能繼續陪你,度過更多個365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從1995年開始說故事,喜歡傾聽每個人的心聲,見過好多次小小的希望,居然飄散到意想不到的角落與國度,成為最美好的祝福。如果你的生活也有些沮喪、迷茫,在此時看見了我的文章,希望你能給我五分鐘,讓我有機會點亮你心中的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