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句溫暖-Day23(2021/8/7)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焦慮症,是不是多練習幾次就會比較好?
一直以來斷捨離都是自己的課題,
不會主動走開的我,不論怎麼樣的不舒服,我都是站在原地,
總是會忘了自己有選擇離開、選擇不停留在原地的能力,
也有許多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舒服,還是會告訴自己說,會愈來愈好的,然後幫對方找理由,
這是我的難題,但就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用這樣的方式來處理,誤以為只能用這種方式,需要不斷的練習,我可以有不一樣的方式!
許多人告訴自己,有看到我愈來愈好了,要相信自己有能力愈來愈好的,
仔細想想,我一直看著自己不斷掉入難過再不斷爬出,但沒有看到已經有能力可以發現自己在難過裡的自己,然後告訴自己現在才是現實,拍拍自己告訴自己爬出來。
只是也真的有點累了,想放棄了!
有人說,要換個方式和自己說話,
不是對自己說我已經放棄了,我怎麼又ooxxx,我不可以再xxxoo,這樣指責自己了,
然後要堅持下去,雖然堅持不一定會有成果,但如果不堅持,就不會有其他的可能!
告訴自己,我只是想停一停,想休息一下下!
    放空的魚
    放空的魚
    一天一點,慢慢的,覺察,練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