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段關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其實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们会经历很多事情,会看透很多的人事物,当你问我这样做值不值得的时候,我会回答不管你要做什麼事情,對你而言有意義的,都會是值得的。
當你問我值不值得的時候,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你只是想要有一個人認同你的想法。
其實在一段關係中,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必須是雙方共同付出才會有意義,你自己也知道啊,一個人在維持這個狗屁關係是多累!我們很常以爲只要有心都不是問題,當然這也只是少數存在的,感情再好,認識的時間再長,你沒有特別聯係,去經營,它最終還是會貶值,到頭來你會發現自己的心意是多麽的不值錢,所以珍惜值得珍惜的,聯係有意義的就好,多餘的真的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
HI,BYE,FRIENDS
https://tenor.com/view/bitch-bye-bitch-snow-white-gif-7507832
我的生活中有很多那一種HI,.BYE.FRIENDS,什麽叫H.B.F呢?就是你們可能剛開始很好,但後來可能沒有特別聯絡后,在路上見到互相say hi,然後就good bye的那一種朋友就是H.B.F。可能是因爲一些事情導致到你們變成H.B.F,也有可能只是時間久了沒有特別聯係,感情就不會像之前一樣熱絡,可能有時候只是時間太趕,沒有特別停下來聊聊,當然也有可能是假裝趕時間,才不願意停下來聊聊近況。如果是因爲一些事情演變成H.B.F,我就會試著搞清楚是爲什麽,如果這件事是我的錯,我就會道歉,道歉是因爲我很在乎認識的每一個人,如過你無法接受,也只能證明我們之間的感情很脆弱,我甚至走在路上都會假裝不認識,當然我很多情況下都會很尷尬。
你試著解釋的誤會,他卻放肆給你開了個玩笑。
https://www.pinterest.com/pin/518969557068253079/v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被誤會,如果你誤會了,我就會試著解釋,你不想聼,還給我一副你就是這樣的人,我其實覺得你真的很可恥,解釋的機會都不給人,還一副自己單純可憐的樣子,其實我只想問你演夠了嗎?還需要幫你多加幾個更精彩的戲份嗎?對於這種關係,我只想説真的是在浪費時間。其實你可以活的時間最多也只是80年,把自己活在討好別人當舔狗真的是你想要的嗎?當然很多的關係我們很愿意去當舔狗,但真的要做個取捨。
我自己是屬於那種,我做錯事情,我道歉,即使當時的情況真的不是我的錯,我也會試著道歉,你不接受,還到處批評我是一個怎麽樣的人,我會不甘示弱,我會雙倍奉還,甚至三倍或更多。言語它可以保護一個人,也可以傷害一個人,但我會給你選擇,如果你選擇後者,我只能恭喜你。當然也會遇到表面上説著沒關係,但私底下卻沒在客氣的人,我也是見招拆招,雖然會得罪很多人,但請問我做錯了什麽嗎?我沒有,你會維護自己,我也該維護自己吧。

我今天吃素,和你道歉,你不接受還詆毀我,我就開葷。
By V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6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V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與君同舟渡達岸各自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關係變成了綠茶多多加蜂蜜太太問結婚前後的想法有何差異  。 . 我說沒有太大差異  , 結婚前經常有分手的念頭  , 結婚後經常有離婚的念頭  。 . 太太點點頭說同意  。 . 我驚訝地追問︰原來你也想過離婚?﹗   (我一直以為只有自己出現這念頭,還暗暗自責過幾秒)   . 太太回避我的反問,繼續不經意地問︰在小朋友出
    Thumbnail
    avatar
    Chan Lam
    2021-07-11
    關於手的功能我們都忘記了。 獻給前線的醫護人員 時刻消毒就對了 關於手的功能我們都忘記了。 我們舉手,不是為了求知, 是因為恐懼。 思想是毒,焦慮是毒,自由是病還是毒? 我們無法緊握彼此的手, 因為我們的手都被綁在椅背上,休息只為了下一次戰鬥。 伸出雙手,噴灑酒精。 我們都忘記隨時能伸手為彼此拭去眼淚, 都吝嗇展開雙
    Thumbnail
    avatar
    阿華不甜
    2021-01-28
    《辣妹與恐龍》: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辣妹與恐龍》的恐龍到底是什麼樣的恐龍呢?本文將透過觀察恐龍的行為、型態、食性等,根據現有的科學研究,推測該恐龍可能的種類。更重要的是,光是「無法了解恐龍」這點,對於全世界的恐龍迷來說簡直是一種恥辱,不能再忍了。關於辣妹我們知道的夠多了,來聊聊恐龍吧!
    Thumbnail
    avatar
    罵克伍陸
    2020-05-09
    致H:他取消了我微信上的好友關係,只為了說明我們不需要再視訊了⋯⋯作家H您好,抱歉打擾你,我是有個難解的感情問題想請教你。 我跟對方是20多年前我還在美國唸書時認識的,當時對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有時候會聊聊天、講講電話,他有空到南加,會約我出來,就是一般普通朋友。之後我回台灣了,這快20年的時間,我們只有在15、6年前聯絡過一次,是他打電話給我,之後,
    Thumbnail
    avatar
    H
    2020-02-12
    【董籬異語】人間異語:我跟食物的關係很變態<p>很多人可能以為厭食症會暴瘦,其實多數情況都是厭食和暴食交替,不容易被發現。起因是對自己的身體充滿了厭惡。我從小就很大一隻,超過80公斤,雖然知道應該要接受自己的身體,但心裡就一直覺得,對自己這麼不滿,怎麼無法改變它?吃,成為最容易被怪罪的行為……</p>
    Thumbnail
    avatar
    董籬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