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WeiWei寫信—T有各種樣子;戴利;我不打疫苗的理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WeiWei: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愛講話,有什麼想法,碰到人有機會就講,是講過幾次之後,前因後果逐漸成形,才想到可以寫下來。一開始沒想到要寫的。
你說你訂閱的方格子:
「後來改訂目己想看的2個150半年的,
看看自己會不會認真看完,有用的才能有幫助,你說我是否太務實,哈」
——本來就這樣,不用看太多啊!在資訊爆炸的現在,「選擇」比「看得多」重要很多哩!
烤雞是整隻雞,小小的就是,賣199元,到底在賺什麼呢?我至少可以吃4次。
折抵券就是要人家再去買,單次消費1000元以上才能用一張200元的,一次只能用一張。到9月底截止,等於這2個月內要人家再去5次。而且不會剛好買1千元,總會超過。賣家就是比較精。
我對於化妝和弄頭髮之類的也很懶,有時候會化點淡妝,化妝的興趣也是一陣一陣的,不是每次出去都會化。
我有意識到最近的情形是因為躁期的發作,這樣對於減低情緒困擾就會有幫助,看到了,問題就解決一半。我就是要一直注意工作量,不要做太多,要自己刹車,哈!
昨天上午9:30出門,去走堤防,之前走2個小時的路線,昨天1.5小時就走完了,有點奇怪,難道是體力比較好了嗎?哈!中間有跑了一點,很慢很慢的。
「之前認識年輕的T ,她們外表雖陽剛,但真的認識後會覺得她們還是有小女人那面,
會撒嬌,還會作臉跟算塔蘿牌,有的還愛化妝令我很驚訝!!!」
——哈哈哈!真的,外表和真正的內在不一定符合一般的刻板印象。前些時候PTT拉版上,有個人在抱怨,說她是可愛的T,她的婆都不碰她,每次她服務完後,她的婆就睡了,讓她的慾火中燒,無法滿足,她很期望婆攻她,次數可少一點,但沒有。我覺得好可憐喔!她有跟婆表達過嗎?還是她的婆對攻她沒興趣呢?
看了這文,我也是有些訝異,我原來也「以為」T都不用人家攻的,原來她也需要。這如果沒有好好溝通的話,真的很遺憾。我前女友不讓我攻,她和她的前伴在一起時,她是受,她也能接受。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啊!碰到不一樣的人也會改變啊!

這有幾個達利織毛線的畫面,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ET.Lemons/videos/342724873993710
這篇包含的事件比較多一點,文字和照片。
他以前被霸凌,性傾向的困擾,從他先生那裏得到撫慰和力量。
他得到金牌的第2天早上,織了一個袋子裝金牌,隨時都在織,那他的行李裏有各種顏色、質料的毛線喔!喔!我有看到一則,說他在買毛線。
我看到2018年的一篇,他們2017年結婚,2018年生兒子。
他的編劇先生大他20歲。我想到的是,他結婚時才24歲,好年輕喔!家庭生活就這麼定下來了。
今年27歲,已經參加過4次奧運。
2013年認識,相戀時,他才20歲。一般人會羨慕的,我反而為他擔心。
相差很多歲的伴侶,我想的是,年輕的某些地方有老靈魂,比他的實際年齡多幾歲,
年長的,有些地方較單純,比實際年齡少幾歲。2人就合在一起了。

所以你有常做靜心喔!
希望你順利度過打疫苗的反應,好好休息。所以,我有二、三天的時間不會接到你的來信,嗯!知道了。
我二女兒是支持打疫苗的,我認為這是政策,她的言語比較激烈,我前些天在小孩的群組中講詳細一點:(我大弟是不打疫苗那邊,哈!)
1.我目前的生活環境、行動軌跡跟一般人比,接觸他人的概率低很多。
我有注重營養、運動、生活作息,有靜坐、正念,這些讓自己提高免疫力的方法。
2.我現在的身心狀況,要去預約、排隊、等待等這些事情,會引起我的焦慮,覺得很耗能,反而會降低我的免疫力。(那也是群聚啊!)
3.如果打了之後,有任何反應,目前無法承受。
等過一陣子,或許我的身體情形有改善,或是心理準備好了,可能會去打。現在不要和人家擠。
這是我對自己情形的判斷,決定現在先不打疫苗。」
*這篇其實昨天就寫好了,看最後一遍時,眼睛有點累,就不要勉強,關電腦,讓眼睛休息了。剛剛將「今天」改為「昨天」,哈!
等一下要去羅東領藥,好快,3個星期又過去了。
2021.8.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50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有睡眠障礙 情緒管理 表達障礙 孩子的建議!!從現在開始要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然後過 正常 健康 自在 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真師傅
2024-06-15
給廚房女巫們:羅勒的魔力,為什麼它如此神奇? 羅勒(Ocimum basilicum)是一種鮮綠色的地中海香草,不僅可以食用,還充滿了魔法的力量。雖然是香草,但可以像蔬菜一樣食用。羅勒容易種植,只需要充足的陽光和水就能成長,可使用於許多美味的菜餚中!除了其烹飪和藥用價值外,羅勒在巫術中也全能型好寶寶植物。以下是你可以用羅勒魔法來實現意圖的8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4-06-14
給報名加賀工作坊同學們的公開信-關於“加賀譯”加賀譯是一個跨國工作坊的計畫,強調地方的所有資訊都只是尋找自己內心願望的線索。工作坊分為三個階段,強調自我、實踐,以及共創。此外,文章中提及了工作坊的組織與分工、課程部份以及其中的核心價值。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4-06-12
給專業工作者,24種知識變現的可能本篇文章將與你介紹在 Converkit 平臺創作電子報的經驗和談及即將改名為 Kit 的動向,並分享了知識變現的 24 種可能方式,包括教育資源、範本、設計、錄音和服務專案等,期待帶你打開知識創業的N種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0
給你錢,不是為了讓你變有錢—《寫給每個人的基本收入讀本》你可曾困惑,為什麼兩個同樣勞心勞力的工作,不會得到相同的報酬?或者你發現對社會有重大幫助的發現或發明,常常無法給人帶來經濟支持?小時候我們說長大要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卻發現貢獻社會不等於社會就會回饋你? 那你應該會很樂於聽聽什麼是基本收入。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2-09-15
給十年前的自己一封信|現在的妳,就是最好的樣子一封穿越時空的信件,寫給十年前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1-09-11
[給上頭的信#06]穿和服時為何領子一定是左上右下? 親愛的上頭: 你好,上頭!我又寄信給你了。我知道穿和服時那個領子位⋯⋯我記得是叫衿的位置是左上右下。我知道左上右下才是正確穿法,右上左下則是日本死人的穿法。不過我想問的是,為何左上右下才是正確呢? 學生哥知咪路上 親愛的讀者學生哥知咪路: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對我們的支持。你說的是正確的。左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9-08
[給上頭的信#03]和服和着物有何不同? To清水: 清水你好。我看過你寫的那個解釋和服,着物和吳服有何不同的文章。不過我看過後還是有些不懂。我真的不太懂着物和和服的叫法都底有何不同?可能我真的不太懂和服的世界,我感覺它們都是一樣的。 From Melody3547 相關文章: E 親愛的讀者Melody5354: 謝謝你的來信和一直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8-10
給手足的信 (寫信、收信,趁我們還可以)讀信 讀你的來信 讀業已不復存在的你 寫給尚未存在的我的信 你的筆跡 用薔薇色的幸福包裹著 或者浸泡著紫羅蘭的絕望 昨天寫信的你 在寫完的同時 是放棄存在的光源 今天讀信的我 是那時沒有存在過的眼睛 * 讀信 昨天不存在 今天也不存在 遙遠明天的他讀著 沒有今天的昨天的你 寫給沒有昨天的今天的我的信
avatar
慕雲
202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