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奇妙的網友們(1)偶遇IG魔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遇過一種,很像聊天機器人的IG魔人網友?不管聊什麼,他結尾總會接著問「可以加你IG嗎?」
那時候滑到一個,照片看起來感覺滿親和無害的男生,聊沒兩三句的寒暄打招呼後,他問:「可以加你IG嗎?」
恩,基於禮貌跟再觀察,我說:「IG只加認識的熟人耶,如果我們聊熟了以後可以交換。那你有在用嗎?」
他說:「我平常沒在用耶,只是有帳號看別人,自己沒發照片。」
說真的,自己沒用卻要看別人的,也是滿奇妙的?而且我的Profile上已經有兩三張有臉的照片了,到底是要看什麼?~還是禮貌的回覆:「是喔!因為我IG沒有公開,那就等熟了可以再加好友☺」

後來的兩三天,他三不五時的丟個訊息「在幹麻?」、「吃飽了嗎?」
這種聊天法是有點奇妙啦,畢竟也不太能聊到什麼🙄不過在我努力活潑回答並反問一些話題後,對方也只回「沒幹嘛」、「吃超飽」這種字數很少的回覆。而每次結尾他都會問我:「可以加你IG嗎?」,甚至隔天也劈頭就問「可以加你IG嗎」,一天問三四次的頻率延續了一兩週,我也不厭其煩的複製貼上「恩恩,可以等熟了再加呦!」

這樣的人除了加IG跟粗暴提問法外,沒有其他聊天或想了解你的意圖。
搜尋了一下有網友分享類似的經歷,提到這樣喜歡要照片、要IG的人可能是:
1/ 很怕浪費時間,怕白聊了
2/ 很重視外貌,或很急想交對象or約ㄆ
3/ 單純想看照片意淫
我想他的想法應該是:認識你是怎樣的人之前,對我來說,照片和外型最重要。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認識彼此的靈魂和個性,也希望對方也是。
而且說真的,我已經一直說不,並告訴你要熟的朋友才會加了,就不要一直問一定要當下拿到,這樣顯得你很猴急,只想到自己要!而且現在就要啊!(整個想很遠)
還是,被要IG,大家其實都會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那些奇妙的網友們_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令人難忘的戀綜名場面(母單兼資深戀綜愛好者帶你來看)作為一個戀綜愛好者,看過的戀綜至少十檔以上,從一個母單兼戀綜愛好者的視角,分享那些讓我記憶猶深的戀綜名場面,和我看戀綜得到的心得體悟,帶你體會戀綜的樂趣和滋味。 戀綜到底好看在哪裡? 考慮入坑、對戀綜感到好奇的你,千萬別錯過~過了這村沒這店(雖然還有很多村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6-18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文章後記寫完文章的後記 「老大!你覺得這些seo怎麼樣?」我在辦公室滿心期待的說到, 「看得出來你很認真,至於公佈嗎?這個嘛....給我再想想跟主管討論一下」 結果就是....沒有下文了。 「這傢伙真的沒有文章的能力,但他已經盡力了」 「文章這樣真的不行啦!就算我們推薦,廠商那關也過不了,真的要為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5
那些第一個認識有錢人小孩 是她 穿著美國帶回來的真皮飛行夾克 毫不在乎的 坐在飯店地毯上 在一起後 一次她外出下雨淋濕後 問我衣服怎麼辦 我從飯店廚房拿了一些洗衣粉 就洗了起來 她說著 那是真絲的 雖然我沒穿過真絲 但我還是知道 完了 我說著 我買一件給妳 她愣住了 她知道我不寬裕
avatar
TREE
2024-06-14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印度皇后慕塔芝·瑪哈那個勵志的故事背景 慕塔芝·瑪哈出生在一個波斯家庭,曾祖父因為很早就過世,導致家道中落,眼看著波斯是待不下去了,為了謀求生存祖父米爾札·基亞斯,所以就家帶眷一路南下到印度發展,沒想到靠著米爾札·基亞斯的超強經商貿易,從乞丐到丐幫幫主,又從幫主升級到鎮長,又過不久城鎮幾乎都發大財,蒙兀兒王朝第三任皇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4
那些人教會我的事-沒有愛情會怎樣嗎?這篇文章以個人的真實故事通過許多情感描述了她對愛情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對愛情的感受,並得出了沒有愛情也能過得精彩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6-14
那些咖啡館的故事 #1 - 因為有他們,才讓我體會到樂團的樂趣今天來到永和的「咖啡意識創始館 Coffice Original Shop」,這是今天和我聊天的朋友介紹給我的,店內的裝潢給了我一種復古和文青的感覺,老闆酷酷的外表下,是很親切的口吻。我點了名為「1號樂章」的配方豆,等著朋友的到來。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2-12-11
日本的那些奇妙口味牛丼在每年都有宣傳壓力下,日本這些連鎖店在牛丼這項商品的開發上真的是琳瑯滿目,想得到想不到的都有。今天來介紹幾個好吃或有趣或是喪心病狂的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波波
2022-09-20
下課後獨白│那些事過境遷後能笑著說的奇妙物語#1 牌桌媽媽昨天好友傳了知名插畫家的最新徵稿,主題是「遇過的奇妙家長」,看著一張張幽默的插圖,圖片呈現精彩自不在話下,不過下面回覆的留言更是讓我笑到無可自拔,笑到眼中帶淚啊!沒想到這些奇妙物語還真的無極限,這讓我想到十年來遇到的零零總總奇葩事件以及同事間分享的奇聞軼事,於是興起了想要記錄下來的念頭......
Thumbnail
avatar
讀白
2021-10-05
那些帶我飛的老鳥們_1「常常夜釣,鍛鍊那釣不到的心急。」 訓練自己慢下腳步,急切的心態不是逼死自己就是壓迫身邊的人。
Thumbnail
avatar
V小姐
2021-08-10
那些年 我們一起做的事 1     一群夥伴用了近10年歲月,印證了一句話--「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2009年夏,我們幾個已不算年輕的壯年人各自帶上半大不小的兒女“義無反顧”的騎上征程,拉開屬於我們自己的"壯遊"序幕......
Thumbnail
avatar
littlefish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