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風流女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聽了博恩的 Podcast,因為很喜歡他在節目中流露的自然鋒芒,決定去看了他最近的專場《三重標準》。這場表演的前提是,他想做出一場遊走在演講與脫口秀之間的表演,挑戰政府收娛樂稅的標準。
的確很像演講,在舉例說明的部分則是像脫口秀。但可能受制於「要像演講」,無法像之前他演出的脫口秀那麼有趣。
同時,要很像演講又會失去脫口秀的輕鬆,所以演講說理的部分過於薄弱表面,話題談得不夠深,不夠發人(我)省思。
看完之後悶悶的不盡興,只好回家看 Netflix 上面 Ali Wong《風流女子》脫口秀,非常好笑,段子寫得非常好。內容是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媽,有錢、有權、又受人尊重,她非常想要出軌偷情。為什麼男人若是有錢、有權、又受人尊重,大家就對他偷情比較寬容,而女人就不行呢?我笑得非常開心。
Ali Wong《風流女子》脫口秀 來源
當晚我夢到自己跟博恩談戀愛,談的春心蕩漾,開心的不得了,要拜於 Ali Wong 所賜吧。中間醒來,啊,我在跟博恩談戀愛啊,真是好夢,再回去睡吧。躺回去又繼續接著談戀愛了,我真是愛自己強大的做夢能力。
[繼續閱讀請訂閱專題]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贊助,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喬安納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4K會員
858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Days of Joanna 喬安納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喬安納的房間 的其他內容
我改變了|樹洞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管理的遜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不安定|樹洞聊聊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浪漫古時候叫做風流雨天打傘很對 一時浪漫淋雨也無妨 騎車戴安全帽合法 享受自由而迎風散髮很逍遙 說話應該重理則講證據 傾聽或陪伴時不必苛求 投入戲劇表演為角色而笑淚很棒 不是非得分析優缺點打分數
avatar
李四郎
2024-01-02
無關情色,何謂「風流」?什麼是「風流」。這裡跟大家分享京都大學文學部教授小川環樹的一篇文章⋯⋯
Thumbnail
avatar
彈劍樓
2023-12-27
年少風流 雨過天晴是最佳的證據,彩虹便是產品,
Thumbnail
avatar
蘇伏
2023-12-05
陸劇「灼灼風流」/意外挺甜又會讓人想追的一部古裝劇改編自隨宇而安的小說《曾風流》,由溫德光執導,景甜、馮紹峰、王麗坤、周翊然、徐海喬主演的一部古裝劇。 網路上對此部劇的評價挺兩極,所以便一直沒有開來看,可今天認真地看了五集,不得不說,這部劇的景甜其實還挺得我眼緣的,至少比她主演的其他幾部,她老是板著端著的模樣有親和力又可愛多了......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8-30
京都華道名流 之二 京楓流 & 桑原專慶流 &香風流京楓流 相較於其他流派有官網、有清楚的分級學習以及日本各地教室、講席等,京楓流的資料相對單薄許多。 根據京楓流顯示的介紹,京楓流創始於1392年,因為喜歡樹木草花,其中特別鍾愛楓樹,而設計了流派專屬的水揚法,以後代代繼承了京楓。現在的繼承者小嶋家,這兩年的祗園祭花展都是由小鳩範彥出馬。我挺喜歡
Thumbnail
avatar
水無月
2023-08-04
女子山海如果形式的環境教育,也可以用閱讀這類的書來抵充,應該會更關心環境和就在身邊的山海吧!溫柔的兩位女性,用她們的經驗,說著一個關於自己、土地和海洋的故事,而這些自然流露的心境書寫,卻是真摯的讓人有股想要登山、望海的衝動。 算是登過百岳,也算是到過海邊去吹風、聽海,但並不是那種一有時間就往外跑的性格,但每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27
《釀電影》新刊發售 ✦ 摩登女子映像!從潮流到永恆,從新星到經典為影癡而生的《釀電影》,最新一期專題【摩登女子映像】從赫本出發,串聯娜塔莉波曼、鄔瑪舒曼、黛安基頓與奧黛莉朵杜。她們在銀幕上留下火光,更在角色中活出自己;讓人著迷的,不只是秀逸的五官,還有她們面對世界的方式,以及追求自我的姿態。從潮流到永恆,從新星到經典,這次將帶你重返摩登年代。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10-08
女子當自強在網路上看到一段話,覺得寫得很好。跟所有女生共勉之。 女孩子為什麼要努力賺錢
Thumbnail
avatar
小花
2021-09-09
十二星座:像風一樣的女子【 愛上一個人的雙子女 】 【 天秤女在家喝酒 】 【 水瓶女的異想世界 】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7-05
閱讀|養出內心強大的孩子好長一段日子沒好好記錄自己閱讀的書,時間拿去研究陌生但有興趣的主題,隨著會考倒數計時,陪著女兒溫書時刻,逐字逐句敲下自己的閱讀心得,同一時空,兩代各自鑽研手中書籍,也算一種家庭活動了。 TRICK是作者艾斯特.沃西基養育女兒的中心思想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1-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