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愛因斯坦:「瘋狂就是重複做同樣的事情,卻期待不同的結果」
我一直有在重訓,也聽我重訓的朋友建議,和看網路上的文章:
「只要重訓完喝蛋白質就會變成大肌肌。」
不過看看我的體態,就知道成效一直沒有很好。
因此我參加了線上樂活營,他們是由一群國際健管師、減肥門診營養師、健身教練與專業的營養團隊,花 6 週的時間達成我的目標。
目標:
1. 完全改善「脂漏性皮膚炎」
2. 提升肌肉量
3. 改善體態

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樂活營健身教練群
今天樂活營學到:
運動前、中、後,身體所須的營養素不同。
運動前:
補充:
1. 低脂
2. 低精緻碳水化合物
3. 好消化低 GI 食物
代表食物:
1. 全麥吐司
2. 香蕉
3. 地瓜
4. 牛奶麥片
運動中:
補充:
1. 電解質水分
須包含:
1. 鈉
2. 鉀
3. 鎂
4. 鈣
5. 氯
代表:
1. 舒跑
2. 寶礦力
運動後:
補充:
1. 醣
2. 蛋白質
3. 好油脂
代表:
1. 優質蛋白質營養品
2. 三角飯糰
被操到累趴了~

飲食心得:

然而在樂活營的期間,我肌長也有針對我的食物做調整。
果真兩週下來,肌肉量提升,基礎代謝也明顯提升了!!!
#做重複的事情不會有不同結果
#正確飲食有助於肌肉成長
==============
《原文》增肌運動前中後正確飲食觀
《推廣》【PotatoMedia 發文、點讚、留言就賺錢】
===============
《追蹤我》
粉絲專頁
Youtube
IG:masteryeeeeee
Line 貼圖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美國 NLPI 認證專業執行師/催眠師 心靈筆記!用 NLP 的角度觀察世界 soul_note ! Observing the world with NLP ✊ 🤜 你知道......?你的夢境是潛意識的投射 ——地圖不是實際疆域—— NLP基本假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後塑身衣&飲食運動的各種求推薦已經生產完一個月的我,覺得人生到現在都很完美,現在唯一的不完美大概就是我的身材…就連我婆婆都問我說有沒有打算要穿產後塑身衣,就可以知道我身材到底是變形的多恐怖>產後塑身衣好像還不錯,畢竟只要穿著就好~~多麼棒的一個方法(讚讚) 但畢竟那個方法可是簡單輕鬆到一個很恐怖,所以我還是有點擔心如果只穿那個可
avatar
森森
2021-03-29
運動中不可承受之重 運動傷害不論是運動員或一般民眾都不願意遇到的。在這個運動風氣高漲的時代,運動不再是專屬於運動員,有許多時候反而是高手在民間呢(笑)。許多人會說,「我運動只是練健康的」,是不是不要參與高強度的運動,就不會運動傷害呢?這個答案是不一定。每個人的肌肉大小不同,習慣也不同,會遇到的傷害也就因人而異,雖然預
Thumbnail
avatar
Light Chang
2021-03-05
思維增長日記02|修正式終局思維,以終為始滾動前進終局思維是我在《得到》聽到曾鳴教授所提出,意思是面對很多選擇時,從「終點」出發考慮問題,來決定「當下」的選擇。以大學生涯為例,如果是大一新生,先思考大四畢業想成為什麼樣的畢業生,再回推現在應該要修哪些課、參與哪些活動;以職涯為例,先思考 50 60 歲想做到哪個職位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0-10-08
晚上來一杯啊! 我不排斥喝酒,但適量就好,唯一不喜歡的就是那所謂的"傳統"。俗話說"小酌怡情",我很認同。那過量的話究竟會有甚麼情形呢? 讓我們看下去。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0-09-14
運動後如何補充蛋白質與鈣? 很多人鍛鍊肌力是為了長肌肉,所以會刻意補充蛋白質,但是要注意要在運動後三十分鐘到一小時之內補充完蛋白質,若是超過兩小時,吃進去的東西就只會成為一般的熱量,會合成脂肪。  若是太早吃,在上健身房前吃一大堆蛋白質,若站在是否能加速身體肌肉蛋白質合成的立場上,這是錯誤的時間,因為正當激烈運動時,肌肉是處在
avatar
李偉文
2020-07-22
拯救全球暖化的運動中,瑞士的飲食觀正在發生變化德語說Man ist, was man isst. 也就是你吃什麼,你就成了那個樣子。 根據記載,從前瑞士人在聖誕節之前有齋戒的習慣,因此聖誕大餐必定要有肉類,身體的飽足感是農業時代心靈滿足的來源,大塊的肉也成了年節的必要。今日瑞士衣食無虞,在桌上談些什麼成了家人團聚更重要的話題。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9-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