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駐言、嶄新的開始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有沒有興趣啊?做Podcast 很好玩喔到處去玩喔可以變厲害喔可以無量空處喔!
「好啊!」
接著內心一驚:『欸不是等等,我剛剛接受了什麼奇怪的任務啊?』

大家好,我是城市駐言的新成員安潔琳!
對於艾德提供給大家的城市駐言冠冕堂皇宗旨,就僅限於他自己,我當初接下這個任務時,只是單純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而已。
這已經是我接下任務後,與艾德、卡比獸三人一起大冒險的照片了。
說到我與這個節目的初次相識呢,
是某次我、艾德跟我們的另一位朋友,三個認識超過 13 年的損友,一起去艾德家不喝啤酒聊天的時候,他在談話中突然跟我們提到的。
「欸跟你們說喔,我最近開始錄 Podcast 了!」
「喔是喔。」我跟另一位朋友異口同聲的答道。
接著就相信大家可以想像出艾德後面的一連串抱怨,說我們都不關心他了(笑
而關於我與艾德,
相同的是,我喜歡去各個城市大冒險、喜歡悠閒得待在咖啡廳讀一下午的小說,也喜歡巷口的平民美食。
不同的是,我依舊是個喜歡去各大百貨買化妝品、去東區網美店跟朋友花一下午聊八卦的平凡女子。
同時,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受到,艾德其實跟我的個性很不同。
他總是在乎一些我認為形而上、感受上的事情,他喜歡跟我談論對於事情的感受。
我反而是那個理性的存在,講求 CP 質、喜歡分析事件的動機,且認為每一件事都有邏輯跟存在的意義。
所以我想,或許我的出現,也可以把節目中呈現的城市面向,再拉得更廣闊一點。
當然,不能說我對這個節目的未來毫無想像,不外乎就是我可以靠業配錄節目吃飯,然後當個財富自由的假文青
喔不是啦,我不能搞得這麼世俗對不對?
這個城市這麼大,還有很多的地方是艾德不會發現的,尤其像是網美店這種他打死不願踏進去降低格調的地方。
台灣一直是個融合各種文化的神奇島嶼。
台灣一直是個包容力很強大的國家,無論是外籍移民創造的印尼街、法國廚師在信義區開的小餐館,還是我們家巷口的鍋貼店。
每一個角落都會有故事,也會有喜歡他們的一群忠實顧客,我希望我的出現能給城市駐言帶來不一樣的風貌。
或許不那麼文青、或許不那麼富含詩意,但依舊能呈現出他們最自然的情感。
希望大家喜歡。
// 城市駐言 City Stray//

城市駐言
城市駐言
城市駐言是一個聲音節目,主旨是很貪心的想成為最全面、各個城市的一個超級聚合聲音指南。目的很簡單,希望我們能在做節目的過程中能夠更有系統的了解自己生活的城市,邊做邊玩,也剛好分享給聽著我們玩樂的你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