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旅行是離鄉背井

2022/01/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一種旅行是離鄉背井,為了夢想與理想遠走高飛~
【台北到香港不只是飛航的距離——香港篇】
【為夢想啟程,再遠都不是問題——北京篇】
離鄉背井」單元主持人——Potato訪後感言
這次跟Jason的訪談,其實心中感觸還蠻多的。我想是因為這位娛樂王牌大記者隨遇而安的個性,所以即使他離鄉背井所前往的城市,在當地自己的生活條件、環境,沒有想象中的很好,但是我們可以從談當中發現,他的修行就是告訴自己,不用太多的預設立場,吸取經驗就好。因此他反而是能夠適應在這個工作旅程裡,在每個不同的城市裡生活。所以他拿著一個相機能夠逛北京胡同,在上海可以看見繁華,卻沒有偏離自己設定的人生軌道。這些訪談的片段,我想大家應該腦海中都有些勾勒的畫面,這些都刻印在我們的生命裡面。
我非常感謝Jason來當我第一集來賓,但是很對不起他,是因為把他當成Podcast主持的練手,這是人生Podcast第一訪談的感觸。我思考了自己在訪談的過程,太急於把話題都表現出來,反而在話題的內容上談得不夠深入,我所認識的Jason,是有很多旅行與修行的故事可以分享的。所以我應該還是會再把他請回來,好好針對他胡同裡面相機世界,跟大家說說他怎麼跟北京對上頻率;在上海看盡繁華後的底蘊又是什麼。
透過Podcast我想提供更多故事給大家,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從這些故事,得到一些資訊或是體會更多旅行的意義、修行的目的,共同探討人生的許多面向。我們podcast錄音的環境可能並沒有很理想,所以會有一些雜音,謝謝聽眾們包容跟見諒。不管是正在閱讀文字或是聽著Podcast的您身在何方,我相信能在空中相會也是很有緣份的一件事情,希望我們還可以更進一步的有很多的交流,歡迎大家留言,更歡迎留下您的故事,有機會我們一起透過Podcast來聊聊彼此的旅行與修行,尤其是您離鄉背井的故事。
Podcast平台自選🎧
【台北到香港不只是飛航的距離——香港篇】
【為夢想啟程,再遠都不是問題——北京篇】
是命理還是歪理,讓我們來好好梳理!塔羅占卜X希臘神話生命數字X DISC識人溝通。外加艋舺龍山寺觀世音靈籤的籤詩故事分享。生命歷程有很多未知和探索,占卜預測是降低風險,提供抉擇是的參考,不是預判自己的人生結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