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日常】愛情經的起風雨,也要經得起平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跟老吳都不是那種追求高科技產品的人,雖說老吳身處在一個高科技產業公司,但他對電子用品的渴望率是很低的。
就好比他一直很想要買的ipod, 他也是想了老半天還是沒有買。
之前在台北我們跟一個朋友吃飯,席間說起了他目前正在進行中的一個案子,他便順手從包包裡拿出了他的ipad, 然後又拿出了一隻筆,開始跟老吳說明案子的內容,但其實吸引老吳眼光的,是他的那個ipad.
案子內容說的差不多的時候,老吳便好奇的開始詢問朋友他那台ipad.
後來,這位朋友,又從他的包包裡掏出了更多apple系列的商品,老吳看得很開心,朋友借他玩,他也覺得好玩。
但,回頭我問他,你想要一個ipad嗎?
老吳馬上搖頭回答我,覺得沒必要。
這件事就告一段落了。
老吳開始正式工作之後,每天要看的文件變的很多,加上他還有在手機上看雜誌的習慣,有時候晚上回家就會看他抱著他的電腦在那裏看資料,或是看雜誌,再不然就是用手機看youtube。
我好幾次都勸他去買一台ipad,與其拿著一台小手機,那你倒不如拿著ipad看還舒服一點。洗腦話題要說個好幾次,他終於認真的去思考買ipad這件事情。
但,真正壓到他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某次在上海跟老同事聚會的時候,無意間讓他知道我以前的一個老同事的兒子在apple上班,買apple商品可以有員工折扣。
他一聽到有折扣,馬上就下定決心要買ipad了。
雖然說是馬上,但我們兩個動作也真的是很慢,中間又隔了三個月,老吳才確定要買。
不是常常有那句話說,當你想要買一樣東西的時候,可以嘗試先放著看看一個星期之後你還有沒有需要買?如果你還是決定要買,那就是真的有需要。
我們時間比較長,隔了三個月才真的請朋友幫我們買。
老吳那個時候去了一趟Apple Store看了一下,後來他決定買舊款的就好。
『反正只是拿來看資料跟看youtube. 』老吳是這樣想,我也覺得沒什麼差。
實際上也是沒有錯。我當時鼓勵他買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他也年紀不小了,每天拿著一個小手機在那邊看啊看的,多傷眼睛啊。
等調貨等了約莫一個月,終於在前兩天,ipad終於到貨了。
我跟老吳說,這樣你搭地鐵的時候,就可以拿這個看文件了!
結果,老吳跟我說:我看地鐵裏面大家都是看手機, 這個還是放在家裡,讓你在家裡用。
搞了半天,他買來好像是要給我用的。
然後就在前兩天,我還在跟他抱怨他都沒有買花送給我。
有朋友問過我跟大你14歲的摩羯座老公是甚麼感覺,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沒有甚麼太多甜言蜜語或是浪漫,但也千萬不要覺得失望,因為他會用更實際的方式表達他對你的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位CFP的日常】財務顧問需隨時提醒財務風險的重要!只要三個步驟,改善你的財務體質!「顧問!謝謝你當初阻止我積極投資,而是建議我累積現金與積極還債,我現在終於有深刻的體會了!」  在疫情嚴峻的此時,祐偉傳了這則簡訊給我。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6-16
原來日本人也不太熟悉浮世繪……《巨匠的風情—日本名畫散步》 大王辦過幾次團購,最受不了的一件事,不是收錢、不是有人欠繳、是打包裝箱。 現在住的地方,有位子讓住戶可以丟紙箱,所以要找到免費紙箱很容易,麻煩的是把商品放進去以後,得找一些包材或緩衝材——以前家家戶戶大多有訂報紙,所以過期報紙就是最好的包材。 收到包裹時,閱讀這些「包材」是意外的樂趣。還記得90年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2-23
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篇】#2】 為了讓你們每次都能更好的吸收與理解,再加上新想到可以談論的內容,決定重新更改此次系列文的架構,今天我們來到關係章的第一篇—愛情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3(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8
《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也吹出了情感中的忽視來到了年底北風吹的季節,看著臉書上不少朋友分享著結婚的喜訊,同樣也有不少人進入了結婚的週年,婚姻這個議題,這些年雖然會圍繞著我,但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前些日子整理不少過往的部落格,十年前的感受,依舊在十年後呈現,進入婚姻聽到不少的抱怨,但也見到不少的相依,婚姻到底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0-12-17
旅路日常|新的季節也剛好孵育新綠的愛情玄關小陽台的虎尾蘭,竟然長出了小鮮菇,在暴雨後。 有像我的新身份唷,哈哈哈。六月的練習主題,會是「對話」與「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AMY WANG
2020-06-01
保全的日常3:現場撿風景與疫情快入園藝公司的人每天都在大門庭院割草、修剪造形、掃耙雜葉、噴落葉,不定期施肥或用藥。我想起布紐爾的經典老片「中產階級拘謹的魅力」,自主改成「中產階級拘謹的園藝」。 幹部們最恨被HR懷疑、不信任,甚至委罪。幹部認為HR讓他們覺得,HR寧可相信訪客、員工講的話,也不願相信警衛,至少不願優先信任警衛。認為HR
Thumbnail
avatar
Oya
2020-03-17
【致親愛的你 系列】為什麼,你口中的愛情走過了風雨交加,卻經不起平凡的波瀾不驚?你試著去琢磨他的曾經,然而這種面對才真正使你冷靜下來 : 原來兩個人都是深受重傷、過度悲傷的靈魂,既能相互依存,卻也互成累贅 ; 如果說過去的軌跡能繪出掌紋,那你我的紋路盡是深刻。 他明知道你喜歡他便為所欲為,多好,反正你也捨不得反抗⋯⋯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19-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