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夠看清他人的真相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10801
昨晚做了一個夢,我住院住了好久,醫生定期的來問診,我告訴醫生喉嚨還有點痛,於是醫生請照顧我的護理師載我出去散心。不知不覺來到我的國中,在門口的水池繞了一圈,樹影搖晃,忽然看到我爸媽來接我,我意識到不對,這裡離我家很近,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回去。
我心思紛亂,我的東西都還在醫院,樓下新開的書店我還打算出院的時候順利去看看,還有與別人約好出院時要做的事。
我爸打給護理師,原來醫生讓護理師也順便回家跟家裡聚聚,我心裡很著急生氣,有種被騙出來的感覺。我請護理師直接問清楚,醫生並沒有說要我回家,只是說去散散心,怎麼卻直接把我送走?護理師並沒有把我的疑問傳達,但在通完電話後,面有難色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有時候我們就是不能質疑某些人的判斷,這樣會傷害了她們的自尊與心意。」
我終究不是需要喉嚨痛的藥,我的喉嚨好的不得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常絮語
    硫磺仙子
    硫磺仙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