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讀者啟事-一段關於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與人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國界不是時間,而是一群人中卻找不到一個說話的對象。
常常心中會有很多想說的話,想表達的意見,但總礙於不熟、禮貌、心累... 等各式各樣的理由說不出口,尤其年紀愈大情況愈嚴重。曾經想過透過交友軟體重新交個聊天的朋友,後來發現新朋友會變舊朋友,說不出口的依然說不出口。這些年太多的心情積在心中覺得很累,所以決定試著轉化成文字,也許透過文字可以讓我的心情得以抒發,也能夠找到有共鳴的一群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誠徵讀者啟事--小時候我是個「被協助者-低收入戶」,現在我是個「協助者-社會工作者」!小時候我是個「被協助者-低收入戶」,現在我是個「協助者-社會工作者」! 我出生在雲林縣的海邊鄉下-四湖鄉,但是我的記憶卻是從高雄開始,五歲時我又搬回雲林,因此我的童年記憶大部分是在田野之間玩耍,家裡的附近住的全部都是親戚,有很多玩伴可以一起玩。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誠徵讀者啟事】 期待一次偶然,盼望一生緣分徵募讀者數名,性別不拘,年齡不限,性格內向或外向皆無妨。 能與文字共處是唯一的必要條件。會花時間讀書,渴望獲取新知,尊重他人意見並樂於窺看不同世界觀……。若能符合以上特質那就更棒了。
Thumbnail
avatar
胡若婧
2020-12-29
【誠徵讀者/作者啟事】找一個讀懂我心/寫出我心的人(一)——妳我的偶遇既然找一個知音的難度不下於找一個心靈契合的伴侶,那不如直接找個伴侶吧?就由秋日清風晨光下偶遇妳開始?還是由公車上偷看你繼續?作者和讀者隔著文字玩起捉迷藏,何時會相見呢?
Thumbnail
avatar
仰子
2020-12-07
誠徵讀者啟事|追蹤姆斯,一起閱讀,一起交流!在姆斯的閱讀空間中,我主要會分享我的讀書心得,每篇會約莫是10分鐘左右的閱讀時間,盡可能每周更新一篇。分享類型會很雜食,基本上就是我喜歡的書,各色各類的書籍都可能觸及到,也希望讀者可以跟我一起探索。 在姆斯的雜談角落中,我基本上就是隨興的寫。簡單說,不是閱讀心得的文章,我都會放到這邊。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0-12-06
【誠徵讀者啟事】我的受眾是怎麼樣的人?與其讓我推銷自己的文章,倒不如趁此機會來思考並描繪一下,自己想像中的「文章受眾」樣貌吧。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11-29
【記住每一位手足】讀者pm我︰我驚自己等唔到故事結局 早幾晚,有位追緊 #自修室系列 嘅讀者pm我話,   佢好驚自己追唔到結局, 問我可唔可以寫快啲?   因為睇到history佢已追咗故事幾年,突然咁講有啲奇怪,就問佢,點解嘅?   佢答我︰ 有個傻仔面對緊十年嘅暴動罪, 佢好驚假如審訊前都未睇到結局嘅話, 要等十年後喺赤柱出
Thumbnail
avatar
又曦
2020-02-19
出版作者!四回選稿大挑戰!(第三回) !關於「讀者的二三事」第二回挑戰已經完成!!第三回也正在進行中。 不過跟作品內容無關,是次目的是希望作者們可以透過「讀者的角度」去理解一下自己的作品。 很多作者經常會為自己想寫的故事沈迷下去,忘記了自己對外界的期望,
Thumbnail
avatar
多媒體廢作人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