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day 8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偷偷的放空了兩天沒寫作,但我不想就此跳過去,所以接著寫第八天。
星期五我去了一間按摩店做指壓,來了一位老師傅,一開始店裡待客的流程他不熟悉。當我進到按摩間時,問他「不是該讓我換衣服嗎?」他才叫了櫃檯的人拿衣物給我換上。
我跟他說「不要用手肘按壓我,會痛。」
他一派輕鬆,笑笑的說「我這個做三十幾年的不會痛的。」
我記得上次被人用手肘壓過,痛了三天三夜,都懷疑自己到底是花錢買罪。
我面朝下的躺平,他要我放鬆,然後用手診斷出我僵硬的筋骨跟身體的問題,他用手按壓筋絡的部位,很酸,但是不會痛。我可以感受到那個力道是拿捏的恰到好處,他說
你的腳很血液循環不好,很冷喔
我幫你拔罐一下。說罷,就出門,推著一組拔罐組,在我的腳底板吸上了罐子。
然後又是幫我開背開腰,我的身體像放鞭炮一樣的從骨頭裡發出聲響。暫時被打開的關節讓我感到舒爽,如此這般,我的身體經絡被他大整了一番,確實有感覺到累積多時的疲勞有消除,晚上睡覺也比較好入眠。
這也是為什麼我兩天沒有寫文章的原因。
如果問我做了什麼讓我更些進理想生活目標,我只能說,我去整了自己的筋骨,讓我可以走更遠的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