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選擇在大學階段開始學習投資理財?

2021/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腦或者是手機前的你們有想過,利用下課或是下班玩電腦的時間增加理財知識嗎?
注意!這篇文章不是教你賺錢
身為一個最近剛上大二的社畜,我們還不知道未來我們的生活到底順遂還是崎嶇,我想最大的煩惱終究還是跟錢脫離不了關係,既然這樣為什麼我們不現在就開始學習理財呢?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是個不追求高品質生活的小市民,我想從現在開始學習理財的話,至少你在未來對於生活能有及早的準備,以及擁有比其他人更靈活的用錢空間,最起碼以後你能夠更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錢該用在哪裡,從而幫助你累積自己的生活資本。
當然,自己大學所就讀的專業還是必須學習的,畢竟根據你選的專業來提高工作的本薪才是對自己所選科系最基本的尊重,然而這跟學習投資理財並不衝突,要用比例來說的話。
投資佔30%,而學習本業則是70%。
希望看完這篇文章的你都能過自己所期望的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月
    三月
    歡迎來到三月的個人小窩 有在經營Youtube頻道喔0W0 喜歡唱歌~ 希望我寫的文章大家也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