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迪DeviQ爸比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Q妹長髪鬈捲,吐舌時也是蛋捲,該該叫想要冰雪奇緣的拼圖。
爸比把瘦獸姊叫來:「規矩!」
我擰掐住Q妹臉頰繞圈,順便雙食指同時戳入也是QQ的笑靨旋渦:「爸比說規矩是什麼?亅
「要自己便(變)一個玩具,才能買一個玩具ㄇ?」
是阿,爸比每次都這樣問:「那請問妳變了什麼當玩具呢?」
Q妹會裝哭,喉嚨梗了一根魚刺的那種邊嘔吐的哭,但沒用,但我會幫腔,阿可是Q妹只是幼稚園,而我只是點點點。
妳很聰明」,聽爸比這樣說,我吞了口水,他露出咯咯咯笑兩邊都打勾的嘴角。
爸比用他的事務機變出一張冰雪奇緣的海報圖,還是用廢紙的空白背面印的,他用大剪刀任意裁切成7塊。爸比把冰雪奇緣變成七巧板,這簡單我一分鐘完勝。他拿著冰雪奇緣的七巧版,越過我的頭,來,Q妹的。
如果爸比再對我講一次,「妳很聰明」,我就會流下眼淚。
最近爸比剛好寫了一篇迷你小說,253字,18字級大,印出來,碎紙機轟隆隆隆,爸比變出一座小山丘,把零散的文字拼圖碎片倒在我面前。
妳們,瘦獸姊,Q妹,都過關就馬上去MoMo下單拼圖玩具,明天就到喔,預備備,爸比拍手說開始。(為什麼兩個任務卻只有一個禮物,因為概念一樣的算一個。)
阿可是你至少要說故事在講什麼吧?不然我怎麼拼?
妳很聰明」,爸比一說,我的眼球像融冰,滴了幾滴在小紙丘上。
爸比狂拍自己的肚子,已經等我問等很久般說,這是一個女孩被吃進肚子的故事,他嗤嗤笑。

(大野狼?)

我沒有把爸比的小說拼出來,Q妹的表現也懵懵懂懂。
連做夢都在想如何構思新玩具(為了買新玩具)。
這是一則厭世文。
31會員
55內容數
寫作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