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的島vol.1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山不需要來,我們朝祂走去。」—文自秀
島內出走是2020年—2021年5月台灣島內疫情平穩,在國內旅遊熱門的旅遊方式,山也因為這波出走潮成為了新的去處。
大家像是飛蛾撲火般的走入山林,追求一種有況味的人生,然而近期因為疫情升溫,無法隨意出遊,那我們只好學習做一位「沙發登山客」。
本季開場第一本要介紹本月「探索山林」主題書展,《閱讀的島》—我所不知道關於山的一切,內容從走向山,而回到書房繼續研究山的故事,也有結合閱讀計畫的走讀山林活動介紹,一本集結愛山之人的故事,每一篇都能感受群山之島的神奇魅力!
閱讀的島vol.11
出版|友善書業供給合作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151內容數
這世界有太多知識,有一些看似無用,但是卻在某些時候可以派得上用場,這裡將不定期的供應有趣的動物、環境小知識,從熱門到冷門,讓我們一起了解這個廣闊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疫情,奪走你的開店夢了嗎?|後疫情時代,門店老闆必讀 Vol.1那天我走進一家店,那裡面的姊姊非常的親切。 疫情之下只能做外送,內用的氛圍和服務,她完全不能施展,真的好可惜!我很榮幸可以到店內,享用美好的餐點,以及她聊天式的服務。這種有家的感覺,一直都是在外遊子最對味的那一套。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1-08-15
《臺灣電視遊樂器專利圖鑑Vol.1》讀後簡感我常常說,台灣早期的遊戲產業歷史,外國人都保存得比台灣人自己還要熱心許多。日本遊戲作曲家田中治久(hally) 編撰的這本同人誌《臺灣電視遊樂器專利圖鑑Vol.1》就是又一次的例證。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19-11-12
是加持還是枷鎖?吳伯毅的背後心酸|生活岳事 Vol.11雙十連假,看見20歲的Ubereats外送員,發生車禍不幸身亡,想來都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想想之前當吳伯毅,也是失去了不少,還因為原本工作的交叉壓力而迷失自己。 如果再回到過去,我希望在自己還沒有自動化的悲觀濾鏡前,告訴自己:「我愛你!你很棒!你很孝順!要懂得照顧自己,生命自會找到出路的。」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14
看見親人隔閡的五斗櫃|搬家阿岳 Vol.11這次的客人,不是為五斗米折腰,而是因為五斗櫃而吵架。不是跟我們搬家公司吵,而是媽媽和兒子吵。 因為一張五斗櫃,看見了親人間的隔閡。在搬家的經驗當中,會因為居家擺放設計而有衝突的家庭屢見不鮮。 搬家之後,客人們有更幸福的生活嗎? 我想,人際關係上,再沒有什麼比「我很想愛你,但是我只能遠離你」更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19-10-06
文生的工作點滴vol.1--【處方箋之聲】常憶起第一份工作,在醫院,一個時段只有我一個藥師,最怕的事是 正要享用晚餐時背後傳來處方箋列印的聲音..... #還好遠離了那段胃痛時期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9-05-25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 Vol.11:單親媽媽的辛苦我看著她穿著制服,又蹦又跳地來到我面前⋯⋯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28
【音樂】成皿的音樂頻道vol.1 當年【海灘】這片的開頭便是這首techno,冷酷緩進的節奏配上當時還玉樹臨風、纖瘦的李奧,穿梭在當時的泰國這個對西方世界來說充滿神秘、草根和危險迷人的街頭刻寫,給出了相當前衛和獨特氣味的開頭。Lef
Thumbnail
avatar
文生
2018-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