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創作中⋯長篇小說(遺棄者05)

2021/1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次再戰。」沃爾夫強行按耐獸性轉身走進森林。
「別想逃。」話語剛落女僕一個箭步急起直追。
女巫亦有所動作。
再一次火球砸向地面升起一道火牆,不同的卻是阻擋在狼王沃爾夫於女僕之間。
女僕頓時停了腳步,怒眼瞪向中空的女巫。
「別著急,小伙子醒了,嘻嘻嘻。」
聞言的女僕急火急燎往剛清醒的葬奔去,女巫緩緩降落到少女身旁。
「還好嗎?我這有外敷內用的傷藥藥,我馬上幫你處理。」女僕細心拭去葬身上的髒污。
「我沒事了,她還好嗎?」葬虛弱地說。
「沒事,小女娃受到點驚嚇,體力跟精神透支而已,休息一下就好。」
「真的沒事嗎?我會點急救,我在幫你看看。」女僕看著勉強站起的葬,關切著。
「小伙子是不死族,今天都死了三次,還能站起來,當然沒事。」
「我⋯只是個半調子…」
「死了三次!」對此驚呼的女僕打斷了葬。
「沒事了,只是有點累。」葬揮揮手接著說:「謝謝你們救了我們,你們是⋯」
「你叫我小仙就可以了。」女僕搶先說著。
葬看著年紀比自己大些許的小仙難以啟齒地開口:「 小仙⋯姐⋯」
小仙對於葬脫口而出的稱呼也不在意多個姐字,喜孜孜地樂著。
「席維爾,嘻嘻嘻。」
「我叫做葬,謝謝你們,不過⋯⋯」手緩緩靠近腰部匕首戒備著。
「你們為什麼⋯要救我?」一旁的少女提前說出了葬的疑問。
「救你?我只是恰巧⋯遇見我的白馬⋯王子。」小仙越說越小聲羞澀低頭撇向葬。
「嘻嘻嘻,目睹小夥子復活,想看看他會做什麼有趣的事情就跟著他了,嘻嘻嘻。」
「原來!你從小鎮開始就跟著我了。」葬依舊保持警戒:「而我⋯」
「知道~知道~你保護小女娃時我們都聽到了,以後就給你保護了,嘻嘻嘻。」席維爾調侃著。
霎時,葬灰白的面色多了一抹紅暈,不知所措。
噹~噹~噹~
再次響起的鐘聲,宣告第一階段的結束,各處的爭鬥殺戮迎來短暫的歇息。
葬亦解除對兩人的防備,非競爭時期的爭鬥皆有利於第三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