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創作中⋯長篇小說(遺棄者04)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遠處的樹林鳥群紛飛,一股令人窒息的壓力逐漸逼迫而來。
「有趣!沒想到還能再看到你⋯孩子。」一道魁武壯碩的身影,雙手拎著兩隻掙扎的哥布林逐步走向葬。
「別過來!」少女對著眼前高大的狼人喊道。
「我啊!對強大的人感興趣,剛你們誰散發出死亡的氣息。」手上的哥布林已被扭斷脖子如垃圾棄置一旁。
「是我!」葬顫顫畏畏地站到少女面前,又說:「是我,別傷害他。」
少女悔恨自己無法控制能力,,更不解為何葬一次又一次地保護她。
「你?」狼人皺了皺鼻頭,看了渾身是傷的葬:「真臭,是不死族吧!你可沒那能耐,是那女孩吧?」
葬將匕首橫在面前試圖阻止狼人的進逼。
銀白利爪隨意一輝,刨去葬的右腹,甩了甩沾上血漬的巨掌。
「若你能傷到我,我就放了你們。」粗曠的聲音對少女說著。
可以的話少女早就行動了,對於不受控的能力以及現在虛弱的狀態隨便一個普通人都能將她制服,更別說面前周身散發暴戾氣息的狼人。
鏘!
匕手劃在狼人小腿上,堅硬的剛毛抵擋住葬的襲擊,毫髮無傷。
看向趴在地上的葬,男人巨掌踩著葬後背慢慢出力,慢慢加壓,禁受不住的肋骨斷裂刺穿了心肺,穿出的肌膚,原已進的氣多,出的氣少的葬,在嘔出一口污血後便沒了生息。
「不死族並非真的不死,你若在復活我便再殺了你,直到你真正的死去。」狼人接著說道:「孩子你又有什麼能耐,讓我見識見識。」
轟!轟!轟!
灼熱的火球至空而發,逼退地上的獸影,熱浪生成一道火牆隔開少女與狼人。
「嘻!狼王沃爾夫這麼欺負兩個孩子不覺得掉身價嗎?嘻嘻嘻。」譏諷的竊笑聲在空中盤旋。
兩道利爪聞聲揮擊,破空的爪擊被騎著掃把的身影靈巧閃避。
「女巫席維爾,麻煩的傢伙。」沃爾夫冷哼一聲,扭頭撇向一旁迅速闖入的身影。
體態勻稱,上圍豐滿,穿著女僕裝的撫媚女性在沃爾夫閃避火球之際快速救走倒地不起的葬,此刻憐惜地將葬擁在懷裡怒眼直視狼王沃爾夫。
「很好!還有誰?一起上吧!」
以一敵多,不見有所退縮動,更激發原始狂野獸性,咧開嗜血尖牙,閃著冷冽利爪看向眼前的敵人,熱血翻騰,無所畏懼。殺與被殺狼王沃爾夫很是享受這種逼命的氛圍。
滯空嘻笑的女巫不緩不急騎著掃把徘徊,手指輕輕一揮一撇一繞,數顆火球砰然生成圍繞著席維爾待其指呼。
葬被輕放一旁,女僕起身向前舞起手中耙子猶如長槍之靈動,更似淺龍出海遊,此景怪異非凡,卻令人不敢有所輕視女僕毫無遮掩的怒火。
噹~噹~噹~
沈穩厚重的的鐘聲自小島唯一的小鎮鐘塔悠揚遠播。
宣告著第一場競賽進入最後一分鐘倒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三
老三
紀錄生活歷程,分享腦中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