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好的聆聽者嗎?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絕大部分的人都非常注重說話的技巧,覺得只要會說話人生就順了.其實在我們的演講會裡面,傾聽是非常重要的一門技巧.
我昨天在看一個部落客訪問另外一個部落客的時候,有著深深的體悟. 其實這個主持人我本人非常喜歡,要不然我就不會看他的節目了
但是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在聽受訪者說什麼. 所有另外一個人回答什麼東西他一定會撤回來他自己身上. 我覺得很多人,尤其是老男人特別有這種問題.
在和別人溝通的時候如果你根本沒有在聽別人說什麼. 不管你是再怎麼樣優秀的說話者,別人都不會覺得跟你講話很愉快.
在很多人覺得希望成為優秀演說者的時候,其實要先學會如何變成優秀的聆聽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