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紀錄 -7 | 處翼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處翼今天工作了七小時,做得很累!是說,下午的時候有同事跟我一起做,跟她聊了滿多的,很開心!
處翼今天的工作就重複掃地、拖地這樣(希望講成這樣還是不會被猜到我是做什麼工作),不過要負責整棟(一~五樓)。不過也不是每天都只是不斷重複掃地拖地而已啦!
處翼還是有做防疫工作的。那個比較輕鬆,但也比較無聊。
今天跟我一起做的同事第一次在我面前脫下口罩。嗯,我只能說她的真實相貌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我比較好看XD
想不到要說什麼了,先這樣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歡迎幫我拍手五下,我會很高興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389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