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在你的手中,手相初體驗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Death Stranding《死亡擱淺》,由小島製作開發
Tomorrow is in your hands,未來在你的手中《死亡擱淺》
※這不是遊戲文※

孔廟門口正對面,石坊旁的樹蔭坐著一位深藏不露的高手,甚麼樣的高手?讓我娓娓道來...

趁著有特休,又是一趟放鬆之旅(到底壓力有多大),於是乎我們滿心期待地來到台南了,距離我上次來到這已經有3、4年有了吧,這一次不是跟大學朋友而是跟男朋友的特休之旅,所以可以安排比較貼近喜好的行程。

看看這充滿人文歷史氣息的古城,甚至還有滿坑滿谷的古早味美食襯托。每走過一個街區就是一座古蹟;一條小巷;一棟老屋,三天兩夜在台南市區,是最極上的休假之旅了!
歷史之都
就在孔廟的正對面,石坊旁有位手相師擺攤替人算命。
這是我的直覺,我從他的攤位感受出他是很厲害專業的大哥(後來查網路其實這類型職業應該稱老師才對),過去幾乎沒有接觸過所謂的紫微命理、面手相或是姓名學,我對於算命的背景了解就是透過統計學和經驗法則推敲出個人的個性、健康或是相關的狀態,若有透過算命指點如何投資、選擇誰成為未來伴侶或明確的應朝哪個方位做生意等等,對我來說這些就都太玄了,但秉持著尊重不同行業的專業,不會去任意否定其意義,畢竟有時候人也是需要靠直覺行動。
竟然會用到放大鏡!長知識了
果不其然鍾老師真的很厲害(尤其是家維對他讚譽有加),他並不是鐵口直斷預言未來,而是透過手相試著分析個人的本質,事實上我們幾乎沒有多餘的對話和交流,只憑著他的慧眼仔細地觀察手部細紋,一語驚破素未謀面之人的個性和過去經歷,不得不信服。
看穿本質的能力!還好沒有沒有遇上替身使者
交流後,對於初在職場打拼的青年來說,這位老師能夠幫助我們更認識自己,即使沒有到醍醐灌頂,至少在心理上有很好的舒壓和釋懷,一點點地認識自我,一步步地突破迷惘,自然而然地運就來了。
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手相初體驗》完
軒尼
軒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