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設定四步驟目標?

2021/10/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們都知道「要什麼就先給出去」,只要我們透過正確的四步驟,我們的目標就會100%實現。但你知道該怎麼設定目標嗎?
種子每24小時都在翻倍,我只能著眼小的目標還是要有胸懷大志設定大目標呢?
來自英國的阿斯夫提問:如果賺的不多,收入很低,是不是只能設定小目標?還是應該要設定遠大的目標呢?

針對這個問題有兩個看法:
一、當你在生命中某個階段中,第一次學到四步驟、種子體系,你應該選擇一個保守的目標來驗證這個體系是否真的有效。
千萬別說我要在三個星期內成為總統和賺取20億元。
去設定一個我們稱為《合理的目標》,例如:「我想要在接下來兩個月內看到自己的收入有10%的增長。」然後使用四步驟看是否有效。
透過設下保守的目標去驗證這個體系,當你達成時能夠激勵你,你就會感受到「太棒了!這個體系真的有效」

二、如果你一直固定使用這個體系,如果你用四步驟來經營你的人生。毫無疑問地,你將實現比你想像中更高的目標。
打破限制的思維
我們生來就有一種思維,覺得在某方面我們是受限制的。
我們常認為自己的潛能是有限的,而在DCI裡這實際上是錯的。我們常聽到很多在經濟領域或世界各地的人說:有些人天生就是要做小人物,你不能指望他們成長並成為主管或總裁。


在DCI裡,我們說的潛能是「空」,是無限的。如果你知道如何種下種子,每個人都能提升他們的潛能。如果我們了解我們擁有的每一項天賦、技能與能力,都是來自幫助他人獲得相同的技能或能力,那我們的潛能就是無限的。
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想要成為的人。
你是有選擇的
我們絕對要有遠大的志向,如果懂得空性,就懂得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我所想、所說、所做的事情都是真的會產生結果,而我們學習並了解它是如何運作的,那意味著我可以製造任何結果,我可以選擇我要的未來。
任何一種你想要的成功都可以創造,而你想要什麼呢?
財富自由?
美好的伴侶/人際關係?
健康且活力充沛?
平靜的意識,愉悅的心情?
做點對全世界有幫助的事?
不論你要如何做選擇,請選擇你最想要的一切,然後去種種子。


打破腦中的不可能
格西老師在孟買採購鑽石時到了一個小村莊,選擇一位男孩,這位男孩專門負責清洗河裡的水牛,他整天站到河裡幫農民把水牛清洗乾淨。
格西老師給這個人定大目標,看看他通過四步驟能有多成功。於是把洗水牛的男孩帶到紐約,培訓他從事鑽石生意。一直讓他做四步驟,持續不間斷的做四步驟。
當格西老師從鑽石業退休時,這位洗水牛的男孩被票選為紐約市的頭號鑽石買家。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的事情。


阿拉丁神燈 vs. 四步驟

在金剛獅子的《修心八頌》當中有一句著名的偈頌,當中說到:他人比如意寶(阿拉丁神燈)更珍貴,為什麼呢?
因為如果用四步驟我們可能會達成比我們超乎預期或甚至沒有想到的願望。所以四步驟比擁有阿拉丁神燈還要好。
所以,你應該要有大的夢想,大志向,千萬不要妥協不是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別忘了在種子上施肥
如果你想獲得財富上的成功,去幫助他人讓他們財富上獲得成功。但人們遇到最大的挫折就是《咖啡冥想》的障礙。
但這實際上是最簡單的,因為在咖啡冥想時,你只需坐下來並想一想你做的好事,並為此感到開心。
意識中的種子能成長多少呢?
在美國有一種紅杉木的大樹,她需要一千年長大。而它的種子長成一棵樹時,它的重量增加了70億倍。意識中的種子比紅杉木成長快一萬倍。
如果這是真的,我還可以讓我的意識種子成長得更快,只須每晚到床上時,當我把頭放到枕頭上時,就想著我做的美好的事情,如何幫助他人實現財富獨立。光帶著這種感受入睡,就會促使這些種子每24小時翻倍。
所以就算你咖啡冥想做的很糟糕,你還是會得到不可思議的財富成就。


如果筆不來自於我們,那才會出現限制。但如果一切都來自於我意識裡的種子,我們就沒有限制了。
就放膽去設定目標吧!我們每一位都值得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要我們依循《筆的故事》裡所教授我們的去做四步驟,我們會獲得一切我們所想要的。

MINING CLUB FB LINE@ 加入會員
MINING CLUB
MINING CLUB
MINING CLUB是一群熱愛2500年古老經典智慧的一群人, 我們在研究如何更有效的把種子智慧與生活結合,實踐並達成每個人的目標。 面對這些問題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用錯誤的方法。 種子智慧是一個真正百分之百有效的方法, 你不需要透過競爭去成功,而是透過幫助他人而成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