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心想事成? 你一定要知道的五個祕法!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創造者,「心想事成」是必然的,然而,為什麼大家無法完整的體驗到心想事成? 今天跟大家分享,大家容易犯的四個錯,以及五大秘法。

raw-image



錯誤一:心口不一

心裡要的、腦袋想的、口中說的,實際做出來的行動,都不一致,內在混亂,能量分散。

那麼,心想事成,我們究竟要「成」的是什麼?

我們經常對自己產生內在矛盾,撒小謊、撒大謊,搞得自己更加混亂。

舉例而言:

說謝謝只是為了符合禮貌、討好對方,不是真心感恩對方,不是出自一份純粹心,行為跟內心已經矛盾;一個人出席某個場合,但覺得不想出現,逢人又迎笑臉,持續產內在消耗。

秘法一:與自己對焦

對焦回自己內心的聲音,讓心、思想、行動一致之後,再與外在世界找一個平衡。

成為真實的自己,跟自己對焦,勇敢做回自己,讓自己整合好,能量才會飽滿,再跟外在世界互動。

經常心口合一,內外一致,心念、語言的力量會有最完盛的力量。

這是心想事成的核心基礎。

raw-image



—————

錯誤二:想控制不能控制的東西:權限錯誤!

我們將注意力、努力,放在不能控制的事情上,越用力,越焦慮;將注意力、能量,全部投入於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上,力量將全部回到自己身上,事情有最大的成效!

分清楚,這部分是不是我的權限(我能控制的)!!!

例如,「我要對方更愛我」,改變對方不是我的權限,越用力、用控制,對方躲得更遠,或者戴上面具跟我相處;你會發現,越是在“非我權限”上用力,效果越慘,力量越弱。

同個例子,我們的權限是:「我要創造充滿愛的關係」,「我要更會愛自己、更會愛別人」, 「我要更認識自己」、「正確照顧自己」等面向。全心全意在自己權限上,下足功夫,會為整個關係、事件,帶來最高的圓滿。

秘法二:在自己權限上,下足功夫

站在自己能控制的部分,站在自己的權限上,以「我要創造......」來做思考,你就是在心想事成的道路上,拿回自己的力量。而不是我要控制另一個人,才能滿足我的某種需求。

—————

錯誤三:只想不做

有了想法,有了方向,必須要採取行動。

如同,在網路上想要一樣東西,一直在腦中想著,遲遲沒有下訂單,你要獲得它的速度很緩慢,我們需要主動採取行動。

秘法三:主動採取行動是顯化的關鍵

—————

錯誤四:等不及成果到來,中途「不想成了」

如果將人生旅程比喻成「開車」;假設,從原點開到目的地需要十天,我們每天持續努力,自然會抵達;然而,很多人在車程中,遇到塞車,覺得好焦慮、好擔心,不斷改道反而更慢;中途遇到大雷雨,覺得自己到不了、會失敗,中途放棄,偏離軌道。不僅沒有心想事成,還多一次失敗經驗。

秘法四:擁有平靜心、平等心

平靜心面對一切,遇大雷雨時,慢慢走或稍微休息一下,等待雷雨結束,再次前行;越平靜越能明白在不同情境下,如何和不同狀態合作。

擁有平等心,了悟在人生旅途,就是會有晴天、雨天、暴風雪...,這就是人間,不同風景都有它的智慧與生命提點,都很珍貴。

不論路上發生什麼事,仍然懷抱信念,Keep going。

raw-image



—————

第五秘法:符合宇宙最高利益

若你的願望,不僅是對自己好,也對大家都好,各方力量會一塊來成好事;心想事成的顯化時間更短,結果也更豐盛。

舉個例子,

你是神,在一個商業關係中,有兩個人向你許願;

第一個人說,「我希望我贏過對方,搶到對方所有訂單,甚至讓他倒閉;

另一個人說,「我希望我贏過對方,搶到所有訂單,讓對方倒閉」

你是神,你該怎麼辦?

兩個都不理?還是兩家公司各倒閉一次?

然而,如果有人許的願望是,

「神啊,請賜與我智慧與力量,讓我能想到更多辦法,吸引到更多客戶量,讓我和對方公司脫離惡性競爭的模式。」

當你的心是純粹的,出於一份對自己的愛,對他人的愛;當你的願望與祈禱,一方面為了自己的成長,也是大家的需要,那麼,顯化的速度會加快很多。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影片:

祝福大家,一生成為「心想事成」的幸運兒

raw-image



我致力於陪伴生命,活出真實有力量的自己。此生,我只做這件事。 整合企業教練、心理諮商、家族治療、創傷治療、靈性療癒、聖經、佛家經典等,十幾種系統脈絡,我一切的努力,只為協助你連結到自己原本的生命力量,以及突破你的束縛與限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