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友誼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正的友誼總是知道對方的需求,體諒對方,互相幫忙的!而不是只有仗著自己的身分去當別人的跟班(朋友)。
朋友是甚麼呢?朋友是會和我們有同樣的共同點,有共同的話題聊。有一次,我和我的同班同學陳**變成好朋友,剛分班就變朋友!?太厲害了!其實是因為我們先前友在同一個社團上課過,還發現我們兩興趣超像的,漸漸的也就成就了今天。不過友誼不是能維持長長久久的,總有一天也會分開的,人難免都會長大的,興趣也會跟隨著改變,之後我們倆就逐漸疏遠對方,難道這就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嗎?
因此經這事也讓我學到許多寶貴的經驗,友誼是不能強迫,因為一見到對方,就會覺得很尷尬,在一起,也沒什麼話題可聊。
    之容
    之容
    我是一個將要畢業的學生,喜愛寫作與繪畫。而我是第一次在這個平台上分享我的生活與經驗,希望能夠幫助到各位,也希望可以得到各位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