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寫作吧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我是芙拉,今天才挖掘到「方格子」網站,於是好奇問了線上同事,他說明這是一個沒有很新的新東西(咦?)
不過,對我來說的確是很嶄新的網站,開始讓人懷念起無名小站的日子~(不小心透露出年齡了,乾)目前打字起來的感覺很順手,字體漂亮,整體的視覺、操作,都比痞X邦順暢。在我眼裡基本上算完勝!少了礙眼的廣告版位,畫面乾淨明亮多了。
不知道在這裡練習寫作,離寫500字以上的文章,會再更近點吧,反正就隨便寫寫隨便打打啦~歐拉歐拉歐拉歐拉的啦,其實也湊得到一千個字。厚臉皮更厚的話,學習九把刀的寫書功能,這樣衝到1,000字也不是太大的問題,哈哈哈!好了,我想下班了,今天就這樣吧,是一篇毫無意義的閒話家常,反正也沒人看,可以安心地說幹話嚕~
等等!最上面居然直接顯示字數出來,這樣也太逼人了,害我決定再多掰一些字出來,可惡啊!!!!!總結來說,現在只想下班回家吸貓,是人生最大的興趣,我愛我家的貓,希望她也能愛我,不要愛法蘭。
決定繼續湊到500字好了,每個人的工作能力及擅長的地方都不同,每個作品都看得到創作者的痕跡。不過今天我察覺到的軌跡,是個人感覺很爛的部分,只能說我做人很機車,被動技能「嘲諷」完全是開到最大。希望霸凌我到心靈受創的前同事能夠好好加油,不要再這樣半調子,卻覺得自己很強很厲害。
感謝慈愛的天父,阿們
by Afr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