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7 月寫作成就報告|方格子創作者月報

2022/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方格子筆耕的第二個月,除了《閱讀成就報告》持續精進,總計於 7 月共閱讀了 316 篇創作,累計共 17 小時 33 分閱讀時間,獲得方格子認證前 1 %的重讀者朋友
創作文章也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文章瀏覽總量同時獲得不錯的成長,追蹤者和愛心數亦慢慢地受到格友們的喜愛。最意外的是得到五次編輯嚴選,還有一篇文章收藏(這是我一直期許的)。
寫作是開心的,持續書寫內心的想法,看著格友們的留言互動著,分享彼此的心情,我們有共鳴、有討論、有鼓勵,在正向能量以文會友的網路平台。
透過追蹤理解不同環境背景下的生活觀點,藉由讀者的愛心感受與我創作同樂的心情,雖然也希望能受到編輯的青睞選文推薦,但在高手如雲的創作園地,這不是簡單的事,需要不停的觀摩學習並持續認真努力。
希望進入方格子的第三個月,不僅保有寫作的能量還有更好的成績,外部的寫作平台 # uMedia # HKESE 也維持經營,讓寫作如同呼吸般自然。
這篇短文發表於我生日的今天,也算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祝福我 Happy Birthday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NOWA 50+ 的風景】的粉專與我互動唷!
5.9K會員
395內容數
任職的公司遭逢變故,忽如其來的變化不只是生活作息,年過五十的人生階段碰到這個意外,除了幫自己加油打氣外,同時告訴自己向「茶葉蛋」學習,蛋殼表面越多紋路的越好,經由裂縫才能越入味,口感也會更好吃。如同職場人生一樣,當見識越廣歷練越多,每個燙手山芋的修練,都是路上無限美好的風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