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的「解放」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
我總是不想在網路上透漏近況
讓別人看到我的狀態、生活...等等
總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
對於他人的眼光、怕熟人的輿論
造成心裡的壓力及見面後的尷尬
巴拉#$@巴拉@#$
-
從這麼多年的循環中
在某天,看著社群軟體朋友圈的動態時
反思著,為什麼在檯面上總是光鮮亮麗的人
在私底下約出來聊天後卻是那麼多的苦悶
我捫心自問,好像我也沒好到哪去?
此時心底出現一個對話:
「人生苦短。」
「從此刻,我要活出不一樣的自己」
轉換心態後,把「他人的眼光」變成「我的眼光」
我怎麼看自己比較重要
別人怎麼想是「他的」想法
我怎麼想是「我的」想法
我怎麼過生活
想通了就是關他屁事
-
這樣子的轉換後,心情頓時舒坦多了!
活的坦蕩、愉悅
也對自己負責任
重視自己感受
這是送未來的自己最好的禮物。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