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親—衣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外飄泊了一天
沾了灰塵、逼出了皺折
返回家中
主人將我輕輕卸下
放入洗衣槽翻滾、攪拌
帶著一身潮濕與皺摺
在陽光下及風中開展
再度回到主人身邊
溫潤的手將我撫平、折疊
期待下次的同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Z疫苗施打經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DIY烘焙材料包初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謝謝不知名的好事多員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放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樓的天堂》1,2集觀後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被滅絕的異類憂傷│肌膚之侵 Under The Skin (2013)外貌可以是權力、是武器,那使主角成為人們眼中的尤物、不可多得的好運,誘使一個又一個男人,像是走入食蟲植物的消化液,為自己可憐的結局瞠目結舌,成就本片最具張力的設定:前一刻懸疑詭譎的配音頓時也吞沒無聲,他們赤身露體、張著口被悲慘的命運溺止,表情似是尚無法理解、未能接受怎麼會落入這個處境......
Thumbnail
avatar
hashtalkmovies
2024-03-21
肌膚養成之路因油性肌膚,從以前就有許多皮膚上的困擾,以下推薦大家也有想同皮膚困擾的人一些解決的小方法,以自己的親身體驗至耐心保養,而擁有現在好肌膚的成績! 1.看皮膚科-吃A酸 吃A酸,這個藥物是油性肌膚人的救星,以前很多閉鎖粉刺,需要依靠消除油脂才能降低粉刺的產生,進而生成痘痘。 目的:改善肌膚,拿掉油脂
Thumbnail
avatar
小籠包
2024-03-01
自我照顧|最有感的化妝水,敷出彈潤透亮肌|為肌膚之美而生|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何謂美HEIWEI在挑選臉部保養品時,你首先考量的是什麼呢?人們常說,女人是水做的,因此,在挑選上我最優先重視的是保濕,保濕做得好才有細緻透亮的肌膚。 何謂美HEIWEI的魚子亮白保濕化妝水,是我使用過最有感的保濕化妝水,尤其濕敷更可以快速恢復生機,效果完全不輸給面膜。 何謂美HEIWEI──為肌膚之美而生的肌膚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04
隨便啦"心"知識?! 真 • 肌膚之親為什麼肌膚之親會暖暖的呀~~ 會覺得幸福感和安全感爆棚!! 讓我來告訴你其中的秘密唄
Thumbnail
avatar
醫聊人
2023-07-22
去眼袋到底該“補濕”or “溶脂”?過來人親測2款醫美療程 以自身經歷告訴你這樣才能高效改善眼周肌膚!聽很多人說會長出眼袋都是因為皮膚缺失膠原蛋白,變得缺水乾燥所致,那專注補濕應該沒毛病吧?本以為自己做得對,用了一大堆保養品補水保濕都無效,最後只好打起醫美的主意,也是這2次醫美體驗才讓我明白不是所有換膚程序都需要補濕!接下來就為大家揭曉我分別在INGRID MILLET 和 Perfect Medi
Thumbnail
avatar
Mandy Ng
2023-07-06
肌膚保濕入門款—清爽型保濕乳講到皮膚保溼的重要性,我想大家已經都很了解,但要如何幫皮膚做好適度且有效的保濕,這部分就需要了解基本原理才有辦法。很多人原都以為買保養品隨便買隨便用差異並不大,但這想法其實不對。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處環境不同、產品劑型不同、配方細節不同、個人喜好不同…,其實會造就相當複雜的配對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1-06-22
肌膚老化時──皮膚(結構)會發生那些變化?@MSMF 知識PART皮膚老化研究(新進展-重點摘錄):年輕肌膚vs.熟齡肌膚──表皮、真皮&皮下組織的「微觀組織」10大變化...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20-02-05
肌膚斷食/戒毒其實只是假議題,因為到那時候已經來不及!這幾年市場上有些討論肌膚斷食與戒毒的書籍,其實有不少消費者會覺得很困惑到底講的是不是真的,是不是這樣所有化妝保養品都很恐怖其中都有毒?那就最好什麼都不要用了,回到原始時代最好……?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19-11-07
肌膚美白另一選擇──酵素調控:直接「漂白」黑色素(速效美白)? @MSMF 知識PART既然可以「利用過氧化物→漂白髮色or美白牙齒」──那麼同樣「氧化還原-反應」為何不能用來「淡化-皮膚黑色素」→達「快速-美白肌膚」效果?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6-28
肌膚「防曬」新未來:全光波(紫外線~可見光~紅外線)防護趨勢 @MSMF 知識PART肌膚「防曬」選好SPF、PA+的產品就夠了嗎? 陽光中「紫外線」約佔太陽輻射總能量5%,剩下的95%對肌膚完全無害嗎?
Thumbnail
avatar
jayden_MSMF
2019-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