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不知名的好事多員工

2021/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因米缸見底,冷凍庫的肉品也幾乎清空了,於是趁著週六補班日的下午,打算快速買好清單上的商品,回家煮晚餐,一到現場才發現打錯如意算盤了,因為颱風警報的緣故,賣場滿滿的人潮,除了日用品和食物,還幫先生買了公務需求的桂格活靈芝,即將步出賣場時突然想起,忘了幫忙打統一編號了,如此一來這筆一千多元的支出就不能報公帳了。
情急之下問了出口負責檢查商品的工作人員,讓如何處理這個狀況,她好心地告知可以先去退貨區辦理退貨,再重新進場買一組商品,我帶著沈重的商品從出口進入退貨區,天啊!好長的人龍,我一邊排隊、一邊估算時間,這樣等下去,我一定會來不及回家做晚餐,這時身邊忽然出現一個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我直接告知,我並不是真的要退貨,只是忘了打公務需求商品的統編,是有否有其他的決方法,只見她找來另一個工作人員,二人耳語了一陣子,我的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第二位工作人員先將我帶離退貨區,重新開了一個結帳機臺,作法是先整筆交易取消刷退,接著再單獨結需要打統一編號的商品,剩餘的商品再結一次帳,真的太便民了,因為我重新結完帳之後,回頭看看退貨區,根本還沒輪到我的順位,更何況還要重新進賣場購物。
我反覆地道謝,加上不停地鞠躬,總覺得無法表現心中滿滿的謝意,決定透過各種管道公開這個過程,這個熱心員工的協助,解決了家庭主婦忙碌日常的危機,讓我可以準時回到家中料理晚餐,真是太幸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