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今天是沈默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一樣的冷,但是這種沈重仍是覺得很累,為何工作要這樣的?難道是我的心態問題?手機收到了薪水入單的消息,看完後覺得行銷的極限就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紫色蛋塔的流浪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549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今天放假所以做人物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權力是自己要爭取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這是寒冷的最後熱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山上是很冷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地獄來的屎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是涼麵日嗎...?今天是淡水的大拜拜(第一天)。 通常人都會很多!!(不好移動)。 (到處堵) 然後昨天叫的貨(也早早來)(做生意)。 早上在被吵起後... 就趕快收貨... 然後就想說跑去買(涼麵)... 至少可以冰然後稍微吃點!! 於是買了兩個,一個中午一個晚上。 然後... 剛不久!? 我
Thumbnail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6-10
今天是星期五,端午連假要開始了!今天是星期五,各位再撐一下就可以放假啦~🎉🎉🎉 今年我很幸運老闆說要連休兩天,平常我們店星期六是公休。今年讓我們又在多休了一個星期天。我目前的工作是在做:包子、饅頭。 端午節的大家都在吃粽子就比較少人來買包子。 以前還在早餐店時候是完全沒有這樣的連假可以休,就算可以休也是從我那4天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07
今天是我的生日,真是謝摟🥹如同標題所說,今天是我本人37歲的生日 每年都是有一連串的吃飯慶生活動 結果今年硬生生的直接被攔腰折斷 只吃了兩攤,接下來就完全沒我的戲了 那是因為…眾所矚目的兩隻小人就在今天早晨 正式破水、並且來到這個世界了 她們來一個我們措手不及,只能說好險… 在她們出生的前兩天…我們把孕婦寫真拍
Thumbnail
avatar
Dennis Peng
2024-05-27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Today is your opportunity to build tomorrow you want. Ken Poirot   今天是你創造你想要的明天的機會。 Ken Poirot   【想想】 Just do it 的概念要放在哪件事上?   #goldenquotes
Thumbnail
avatar
第三空間
2024-05-09
今天是什麼日子?如題!! 今天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上哪去了????? 有人可以說明嗎??? 純粹問問!! 別太認真!!
avatar
台幣殺手-
2024-05-05
【閱讀札記】早什麼安啊:才剛打卡就想回家,今天又是來混日子的一天2020/09/24 早什麼安啊:才剛打卡就想回家,今天又是來混日子的一天 ISBN:3039571381688 內容有點喪但是又無比寫實的生活,不過我覺得裡面有些情況其實不單單於職場存在,在任何有團體社交生活的地方就有可能出現。 邊看邊笑卻又感同身受,自己覺得很適合在厭世的早上看,配著早餐(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1-10-05
「此時此刻的我,是另一個宇宙的我做的夢。」──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下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長成大人的模樣  沒有人知道去做或不去做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們常在叉路口猶疑徘徊。   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維持安逸的現狀不去做改變,是否能確定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時不會覺得後悔可惜?有了乾脆的肯定或否定,事實上,答案早就在腦殼抽屜內的紙條上。   就好像 常常買東西的時候,覺得白色很喜歡紅色很稀罕,到底要哪個!這時
Thumbnail
avatar
白與央
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