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的畫畫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這週開會的時候畫的草圖完稿

我真不懂我到底被叫去討論啥,我覺得我只負責印出了今年度預算之後就坐在那邊聽他們講廢話哈哈哈哈哈然後我正經圍坐(因為長官就坐我旁邊qwq)坐了快一小時,起來的時候我都懷疑我的下半身不是我的了www懷疑人生

當然我不是拿著這本在那邊畫啦(這樣應該早就被炒了XD)

我只拿了手掌大的筆記本在那邊準備記東西,但最後根本討論了一堆空氣www因為預算跟本不夠委託廠商做東西qwq(到底要我幹嘛?w?我就問)然後我就開始魂飛天外,突然想到了蛇蛇(最近上班的地方抓到小小蛇),想到牠纏繞在一起,喔這邊我想超久,不知道怎麼纏比較優美?然後想說乾脆刺在脖子上,哇塞靈感扣扣扣www就完成草稿了QwQ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