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言喻的感謝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零開始,確實困難,但不要放棄,互相陪伴,成就自己!
我的初心一開始只是想找個平台能讓我抒發心情,又能發佈作品給有興趣的朋友們閱讀,根本也沒想過會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每看到一顆愛心或是閱讀量有增加時,我總是很激動,有種終於被認同的感覺,因為我本身很不自信,所以一些小改變就能讓我開心一整天,我真的滿懷都是感動,感恩之情,無法言喻,我只能說,讀者們,有你們真好,因為有你們的存在,我能更加自信,謝謝你們!
我的讀者從一開始的0篇到現在的48篇文章,老實說真的不容易,我也沒想過自己能做到這些,謝謝你們的認同,也謝謝自己辛苦了,以後,希望我們能繼續互相陪伴,在我能力範圍,我會儘量多發佈文章,把我的感知分享,送給你們作為禮物,這也是我僅能為你們做到的,只希望有需要的朋友能夠多閱讀我的文章,能有所收穫,雖然不能保證一定能幫到你們,但我希望我能!我真心的期盼,願我的文字能帶給你們力量!去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我也由衷的感謝你們,能靜下心來閱讀我的文章,這雖然不是大事,卻給了我相當大的尊重,讓我感到非常欣慰,在不遠的以後,也會成為我繼續創作的力量,再說一次,感謝有你們,溫暖了我,謝謝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