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個羊毛氈作品 - 胖到看不到腳的⋯⋯🥸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此篇寫於 2021/06/07
看羊毛氈很久了,一直沒試過,對於那戳戳戳就能做出可愛小東西的技藝覺得很神奇!配合著線上課程,買了材料包跟工具來玩,這成品⋯⋯我決定要叫做「胖到看不到腳的⋯⋯?」 🤣🤣🤣

其實東補西補了半天,他有點歪,也不夠胖!至少他的原圖更胖!🤣 但老婦我已經戳到腰痠背痛,還有點頭痛 🥸 羊毛氈果然是個很費神也不能一心二用的活動。

他的翹尾巴戳超久的!變超粗 🤣🤣 最後到要戳腳的時候⋯我真的太累了 😟😟 決定放棄!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宣布-他沒有腳了!因為太胖 🤣🤣

是有人看得出他是個什麼動物咩?我真的盡力了 🤣🤣
其實有訂另一個材料包是招財貓喔!可是看起來複雜度超高啊!哈哈哈哈哈 (冒汗)待我休息一下再說 🤷‍♀️
半百老翁聽說我買了羊毛氈,非常興奮,很期待成品!
為什麼?⋯⋯
因為他在網路上每次看到羊毛氈失敗作品都會笑到喘不過氣⋯⋯🥸🥸🥸
剛剛他經過看到這「胖到看不到腳的⋯⋯?」哈哈大笑⋯⋯
看了老婦一眼
「還算像啦⋯⋯只是臉有點歪⋯」
然後就默默離開⋯🥸
搞怪孩子上完網課衝過來~
「哇喔~好可愛啊~~嗯⋯⋯你要放哪裡?」
搞怪孩子是個很迂迴講話的孩子,這句話他其實想說「可以送我嗎?」
🤣🤣🤣🤣 真乖~
老婦我人生第一個羊毛氈作品,就送他啦!
同場加映 沈思的肥宅貓


打完收工,有點頭疼,謝謝觀賞,咱們晚點見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