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綜複炸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腳踏入複雜的人際關係
一不小心陷入了三角關係
面對爆炸的心情
我要戴上怎樣的面具來面對你們
一下子 資訊量過大 持續更新
消化..消化.. 快要無法消化了...
失眠了...沒有出口可以宣洩...
我還能好好的面對這兩位好朋友嗎?

因為信任 所以妳告訴我
你們是穩定交往的情侶關係
因為總總問題選擇不公開
往回推算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
而我卻不知情 被隱瞞 被蒙在谷底

因為不理解 所以拐著彎詢問你
你說不是說謊 不是隱瞞 不是欺騙
而是 ... 不告知!
你的不告知,卻讓我清清楚楚明白了好多好多
到底要如何處理這錯綜複雜的關係....
到底要怎麼平息即將爆炸的情緒呢....







    UU
    UU
    心有所想 沉澱 消化 思考 這是生活 是故事 一個很不射手的射手UU 有點金牛的理性 這是面具下的我 沒有保留沒有隱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