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熱切渴望
愛神的垂憐
在天堂與地獄之間
真正活過一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不疼不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與悲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千分之一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尾的碎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渴望互相理解的婚姻-問與答提到追求互相理解的婚姻。讀者在異性交往上遇到困境,收到我的回覆後,有種對自己不再孤單的感覺。開始釐清自己對互相理解的定義,並提出在關係中學習互相理解的方法,最後提醒現實情況下互相理解的稀缺。文章涉及兩性感情議題,建議英文關鍵字為'互相理解婚姻', '兩性感情', '異性交往'。
Thumbnail
avatar
嗨,我是阿綸
2024-06-19
渴望如果勇敢走到下一步,我希望自己是快樂的,可能我有很多渴望和理想,雖然在現實生活其實也不一定要去做,但是如果我真的清楚的知道渴望的事情到底是什麼,我會不會更清楚自己,和再走到另一個人生歷程,今天的我也是在水花和波浪裡,我覺得什麼都不知道真的是很絕望的事情,但是一副我也沒有辦法的姿態過著日子,但是有時候
avatar
qaeYi
2024-05-30
渴望的終點(蔥花CP創作文)當傅崐萁輕笑著這麼說的時候,國昌體內那股暴躁的快樂轉瞬間就制服了他。傅崐萁溫暖的大手輕撫上國昌的頭,從接觸的那一點開始,令人麻痺的戰慄傳遍了他的全身。噢,噢,噢。原來是臣服,這種令人想哭的安心感到底是怎麼回事?那一瞬間,國昌回想起了曾經的夥伴,成為綠營走狗們的他們,為什麼自己總是嫉妒他們?
Thumbnail
avatar
多明卡
2024-05-24
渴望,相信並接受我渴望、相信並接受我至高的善所帶來的一切。 如果你渴望、相信並接受你的目標,那麼心想願成的正向吸引力法則,會在你身上成功顯化。 你必須有一個強烈而真實的願望來擁有或創造你選擇的事物。 你愈相信自己選擇的目標,就愈有能力去創造它。 然後,你就必須願意接受並擁抱那些你正尋求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4-04-07
渴望投胎成為膠櫈 歐陽永鋒導演的這部長片非比尋常,沒有溫情,沒有勵志,沒有世遺景點,沒有咖啡店內浮世男女的小確幸,代替這些“澳門特色”的卻是基層市民極度擠逼的生活環境,破碎不堪的家庭關係,還有一單接一單的自殺案,血淋淋,赤裸裸,看似誇張過火,但又似曾相識。
avatar
寂然
2024-03-03
【繪本】渴望關愛,先收起尖刺:《我需要抱抱》作者: 艾倫‧布雷比  Aaron Blabey 譯者: 黃筱茵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8/05/15 擁抱,是多溫暖的一件事,沒有人會拒絕擁抱家人、愛人、朋友、孩子。 因為,那是你愛的人。 刺蝟,也渴望著擁抱。 當牠提出「想抱抱」的需求時,動物朋友們無不驚惶逃跑,不意外的,刺蝟身上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1-08-11
渴望翱翔的那片藍 在一片藍色的寂靜裏, 我面著海洋的方向, 深吸了一口手裡的菸, 緩緩的吐著。   其實,我看不見海, 只是這一片藍 讓我嗅著翱翔在海洋的渴望。   不著筆墨的問著, 今世我還有多少未完的結, 等著我去解? 沉默片刻....沒有答案。 其實,我明知這是個混沌, 那幽暗如亞馬遜的叢林密布, 一旦走
Thumbnail
avatar
暮光隨想
2021-08-03
渴望更精妙的認識:《眺望時間的盡頭》「唯有把各個學科的故事整合成一個質感細膩的敘事,才能薈萃出精妙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給個問號
2021-06-24
渴望安全感我總是習慣性去討好,努力追求別人對我的肯定和重視。在覺察自己的過程,我發現自己其實一直都渴望安全感。對安全感有過於美好的想像,讓我以為安全感就在外面,來自權威大人,來自自己的擁有,或者來自他人的感受和想法。可是,這些安全感似乎容易被動搖。當接收到負評或質疑,當別人有情緒、不回應,甚至選擇離開時,我的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1-06-09
渴望被別人當成是好人。在看完《正常人》之後正常人,莎莉・魯尼。 故事開始於2011年1月,在他們高中最後一年的冬天,康諾・沃隆和梅黎安・薛里頓,足球校隊的中鋒和有錢人家的怪女孩。 梅黎安覺得自己真實的人生彷彿在很遙遠的地方,某個他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該如何抵達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