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業日記 Day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右上腹痛

從88節聚餐後開始,我的右上腹隱隱約約的疼痛,剛好疼痛的位子,恰好被蚊蟲叮咬,我又抓破了皮,擦了兩三天藥後,微微的痛感仍然沒有消失。
難道是肌肉痠痛,雖說我有跳了幾天鄭多燕健身操,但為什麼只痛一邊?抱著試試的心態,拿了酸痛軟膏又塗了兩天。
疼痛沒緩解,反正愈來愈明顯,週日無人看診,只好先請Google當醫生,不得不說疾病的分享網頁大多令人愈看愈心慌,也許是要提醒民眾有疾病請儘快就醫,所以文章最後都會有個如果不儘快處理可能是個癌症的結論。
既然以上兩招都對腹部痛沒用,週日晚只好先服用表飛鳴,查好可以當日照超音波的肝膽腸胃科,等待週一診所營業。
一早就到診所報到,所幸超音波檢查後,一切正常,醫生初步判定是胃發炎,開了三天份的藥,並囑咐太刺激的食物不要吃(辣、酸、油、茶、咖啡、奶類製品),三天後若沒緩解,就要再去一趟安排一下照胃鏡時間。希望我乖乖吃完三天藥,就可以不再去報到了。
醫生額外提到,診所有接種高端,若我有需求可以登記到這施打,可惜我沒登記施打高端,想想,若是舶來品打不到,是不是至少選擇made in taiwan,至少有打有保庇。反正,都要再等下一輪了,還有時間再想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2內容數
記錄生活的想法,發表生活的感觸,和同為為生活努力的平凡人,一同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快取畢業證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業日記 Day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業日記 Day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待業日記 Day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待業日記 Day4-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辦公室|待業日記抒發抒發,應該是最後一篇「」
avatar
2023-10-28
維持規律作息|待業日記 2待業幾次之後,發現這段期間最可怕的是失去時間感,不知道現在幾點今天禮拜幾,也不知道該做哪件事,一整天就容易渾渾噩噩虛度光陰。 固定睡覺時間 以往整天沒事我就容易睡到 9 點才
Thumbnail
avatar
2023-09-15
關於「代辦事項的優化的互動」-我的創業小日記D65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65天 記取昨天的教訓,在睡前列了to-do list 今天的工作效率大好 一項項把事情完成,成就感滿滿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9-13
離職了|待業日記 1上週禮拜三離職了,因為也還待不到半年,早上提離職,下午完成手上工作後東西收一收便離開公司。 離職原因最主要還是因為對公司產品沒興趣,原本還想自欺欺人覺得適應就好,不過 KPI 的低達標率殘忍揭開適應不良的事實。再來是人際互動,始終無法在公司與人自在相處,雖然本身個性內向,但主管也提到「如果對公司有
avatar
2023-09-12
關於不期不待沒有傷害-我的創業小日記D34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34天 今天一直期待著能收到通知郵件 但每每收到的郵件通知都是廣告 哎呀呀本來想說有機會至少成交一兩位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08-13
〈小熊的生活值得記憶日記馬拉松21天day6〉 今天兩次門鈴聲,草上一次長門鈴聲來不急去察看誰案的鈴聲;下午「六點多」是堂妹按了三次短鈴聲,開門剛好媽媽與妹妹也回家;通常門鈴響若是在二樓電腦前就敢不上查驗人再幫忙開門。最近使用youtube發現沒有規律的自動撥放續次有時按下一個卻回上衣及;有時卻跳了兩極;另外搜尋訊息更加困難「新增語音搜尋」使影片
avatar
小熊
2021-10-02
豐盛日記 2021/07/07 Day6你得到的,就是你給出去的。 送出去的感謝,都會像迴力鏢一樣飛回來。 今天,我想謝謝很多人。 第一個,是被我認為像守護星的F,謝謝你,總是與我談論好多事。能在重回職場的第一個工作遇見你,使我深信自己是倍受保佑的人。謝謝你接納了我的一切,並四處誇耀我的好,儘管我時常感覺自己像詐騙集團。 雖然你總是雙眼充
Thumbnail
avatar
Emilydondon
2021-07-07
創業日記Day 2: 恐懼是最大的敵人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以前其實是個充滿恐懼的人,很多時候,想得很多,做的卻沒有想的多,想了一百件事情,可能只實踐了不到一半。 而且,這種狀況,是隨著年齡越大,似乎越嚴重。似乎有兩個我,在心裡面打架。一個對我說:你可以 ;  一個卻對我說:你要不要在考慮一下。 想太多,做了太少?恐懼阻擋了你?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chung
2020-09-06
創業日記Day 1: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挑戰自己距離2022還剩下121 天 - 2 September 2020 我決定開始記錄自己創業的心情,這是第一天開始記錄自己的心情,說要創業也說了兩年,原本一直沒辦法放下沒有全職薪水的恐懼,是到最近才開始有行動,這幾個月的高高低低起伏,讓我深刻的覺得 “平靜比快樂更重要”。 平靜的心靈比快樂更能
Thumbnail
avatar
Cindy Tchung
202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