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為什麼我想運動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有很大部分的人(尤其是女生),對於青春、美麗是嚮往的,如果可以永遠不老,永遠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光,那該有多好。
為了要達到這個目的,聽說很久很久以前,秦始皇為了長生不老,派徐福前往日本尋求長生不老藥。最終,徐福在日本落地生根,而秦朝不多久也滅亡,到底有沒有長生不老藥,不得而知。後來陸續有很多宮廷配方,像是傳說慈禧使用的『玉容膚』,或是延年益壽,或是延緩老化、皮膚保養,就不難理解,大家有多渴望這件事了。
很幸運,因爲家族基因,我的外表一直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再年輕一點點,但~人的慾望是無窮的,聽說運動可以保持年輕,骨子裡流著金牛座基因的我,開始盤算,運動達到維持年輕的方法,這比交易是否划算,經過自己不專業分析,發現只要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可以維持年輕,這。。。真的物超所值,所以原本不喜歡運動的我,開始起運動生活(雖然不是很認真,但和過去的我比較,運動量差很多)。就這樣從2015年開始執行不認真運動後,直到去年某天,FB跳出有一年把把當時的照片和28歲時照片拿來比對,哇~真的差很多,應該可以說和當年沒有差多少,只是外表看起來比較精明一點。
不過,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運動可以保持年輕?是因為血液循環好??或是有其他原因??正好昨天和朋友聊起這個問題,多年的疑問終於解決。原來年輕的秘密就藏在骨頭裡。骨骼不僅僅是可以支撐人體,同時『造骨細胞』也會分泌一種叫做『骨鈣素』,可以調節人體的新陳代謝、食慾、肌肉。。。等,而一般『骨鈣素』濃度在35歲以後會開始下降,造成肌肉逐漸減少,脂肪增加、智力退化、骨質開始流失。。。。,運動,可以刺激『骨鈣素』分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運動習慣的人,撇除基因影響,看起來會比同年齡的人年輕的原因了。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開始想運動了呢?謝謝收看!😊
運動除了可以維持年輕,我覺得還可以讓思緒清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