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參選(嗯對啦,我要參選 !)

2021/10/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臉書粉絲專頁原文發表於 2021 / 10 / 19 )
我是為了「提案」而參選。
我的提案都是由我已經審查通過的專利轉化而來,內容有相當獨創性,希望能為眾人關心的問題帶來新的思路,進而有助於問題的逐步解決。提案的涵蓋範圍包括黑潮發電、截流油錢為己用、運動產業化 ...... 等等(陸續增補中)。
選擇「參選」這種方式來提案,是因為以參選人的身分四處走跳,有利於創造和選民及各方候選人交流的機會。如果我的拋磚引玉、野人獻曝能獲得響應,並被其他候選人採納為自己的政見,這自然是一種化理想為現實的高效路徑。
我是無黨籍的,和各個政黨都有「議題合作」的可能性,哪一方有興趣參考我的意見,我都很樂意交流。所以,讀者若有看到您感興趣、樂見其實現的內容,歡迎您轉分享、或幫我牽線介紹,感激不盡 !
但,容我提醒部分「黨性堅強」的讀者,上述這段話同時意味著,我也可能和您不認同的陣營交流、合作。這本來就是無黨籍參選者能擁有的空間,還請識者見諒。
又,既然初衷是「提案」,循此主軸設計的競選策略自然會有所不同。例如,我的目標擺明了不在「贏得席位」,我不會從事任何傳統意義上的選區經營。甚至,因為提案內容全台適用、提案對象遍及全台,我會刻意選擇「全國不分區議員」作為競選策略。再一次,還請識者見諒。
總之,希望我的提案和眾人的努力結合後,能匯流成理想的結果(略如附圖所示意象)。
最後,能於此時、擇此路徑,來追求淑世的理想,我深知除了個人意願外,還需要許多條件的配合與積累、及貴人相助。諸多因緣,難以於此一一誌謝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劉文晏
劉文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