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渴望的都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渴望是因爲沒有擁有而產生出來的嗎?
那你渴望的都是你想要的嗎?
你可能會回我說:“廢話!如果不想要,我怎麽會渴望?”
那我想問你,你渴望的都是你真正想要的嗎?還是目前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你才渴望擁有?我不是鼓勵你喜新厭舊,也不是鼓勵你三心兩意,只不過想提醒你,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人類想要的東西有很多,都想做第一名,都想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人類都想讓別人贊美。
你想要的是爲了自己,還是爲了他人的贊美?
我想考試得第一名,因爲我想爸媽爲我感到驕傲。
我想進國際公司,因爲親戚都會用崇拜我。
我想擁有文武雙全的另一半,因爲大家都會說我很幸福。
嗯,以上的只是例子。
聼到這裏,你有發現到有些你渴望的,其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你點了頭。
(待續)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Matters 和我打招呼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6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