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想過自己能給自己意見嗎?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有看我前幾篇的文章,就知道以前我完全不會給自己意見。

就在我覺得我永遠都會處在極端低落狀態的那一天…
“你要什麼?”
“放輕鬆…”
我竟然一邊哭著,認真地自我对话了。我是不是頭腦壞了?雖然有時候人會隨口說話,但這麼認真的自我對話我還是第一次。我已經不記得過後的內容了,只知道我就真的讓自己輕鬆了一段時間。即就是做自己很久以來一直都想做的事。
後來才知道那時候是進行了自我對話。
通過自我對話,我才意識到原來我可以給自己意見的。
接觸了身心靈后,找到了自我對話的方式。
每次我想不通的時候,都會用這個方式。
雖然無法馬上解決問題,但可以意識到自己到底在相信和介意什麽。

首先,我們要知道我們到底在相信什麼。
先寫出我們相信/不相信的什麼。因为相信就是力量
模板,歡迎截圖使用~
列出你所相信與不相信的人事物
然後,看看有哪些想法是好的,哪些是需要改正的。
覺得很棒的想法畫個勾;覺得需要改變的可以再深入思考,提出建議然後自我暗示。
需要改正的想法,就讓自己深入去思考,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想法?然後要怎樣改變?最後,就是正面肯定詞。
例子1
例子2

最明顯的效果是,

現在我是一個會給自己意見、建議,讓自己每天都在各方面越來越好。我的心安定了不少,也踏實了很多。因為,我知道一定能達到我滿意的成果
如果你正在煩惱一些事,不妨來一場自我對話吧。

現在還沒解決的,未來就一定能解決。

前幾篇的文章:

無論你是給我愛心、訂閱、追踪、分享、收藏、留言、拍手5次或請我吃好吃的
都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感謝你,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88內容數
自從發現内心有個受傷的小女孩,就想還她可愛單純的笑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