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再次同居囉!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83

2021/10/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再次同居囉!
上周說書人來載我與雞蛋搬回北部,接著開始了無止盡的拆箱與整理。
不知是認床認環境、沒有遮光窗簾、做得太賣力,或是代辦事項太多,夜裡幾乎睡不著。⠀⠀⠀⠀⠀⠀⠀⠀⠀⠀⠀⠀
雞蛋也時常處於警戒狀態,一直聽著門外鄰居上下樓的聲音,隨時準備衝出去那樣。
回到了雞蛋熟悉的河濱公園散步,她非常開心,也放鬆嗅聞與跑跑。⠀⠀⠀⠀⠀⠀⠀⠀⠀⠀
隨著天氣轉涼,這周我跟雞蛋終於睡得比較好了。
也約好週五終於要來裝窗簾了,非常期待。⠀⠀⠀⠀⠀⠀⠀⠀⠀⠀⠀⠀
再次同居是不是還需要經過磨合期呢?
目前好像還在甜蜜期,兩個人都很開心。
一起去逛了IKEA,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一起吃熊貓送來的早午餐。
一起吃久違的火鍋與炸炸。

⠀⠀⠀⠀⠀⠀⠀⠀⠀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83 我們再次同居了!
對於再次同居,有什麼願景呢?
我們為什麼又開心又有壓力呢?
跟大家聊聊近況~
⠀⠀⠀⠀⠀⠀⠀⠀⠀⠀⠀⠀

創作


我還是有在方格子與新據點Matters 更新文章,只是不會把內容全部都貼至臉書粉絲專頁。
發現在不同的平台上,我有不一樣的寫作模式。
⠀⠀⠀⠀⠀⠀⠀⠀⠀⠀⠀⠀
新據點Matters上面好多人努力的創作,或是寫作或是畫圖,讀別人的文章讓我學習非常多,也慢慢調整自己的寫作方式與內容。
另外也參加了許多社區徵文活動,練習針對特定主題寫故事。⠀⠀⠀⠀⠀⠀⠀⠀⠀⠀⠀⠀
同時,我也感謝方格子提供了一個安心隱私的空間,讓我在訂閱內容中分享了那麼多的心情日記。⠀⠀⠀⠀⠀⠀⠀⠀⠀⠀⠀⠀
目前寫作規劃是把冰島文章更新完畢,再發布環遊世界的所見所聞
當然還有日常的搞笑說書人、可愛的雞蛋、我內心的小劇場
⠀⠀⠀⠀⠀⠀⠀⠀⠀⠀⠀⠀
如果有興趣閱讀,請到那邊找我喔~
雞蛋的腰線.......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訂閱、追蹤,給我一個愛心❤️ 在下方LikeCoin讚賞鍵按五下,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
贊助我的創作 https://liker.land/gisele166/civic
喬安納的專題包括:喬安納日記夏日冰島背包客極簡理想生活喬安納動物溝通 歡迎閱讀❤️

IG| 喬安納
Matters|喬安納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