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EP98【手感筆記1】學霸的讀書秘訣!先做這件事,結果大不同!《整理想法的技術》1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蹤破六百,給“新鄰居”的自我小介紹:嗨 !我是小倉鼠!❤️

倉鼠姐獨創:閱讀生活V.S.生活閱讀

如果你也是方格子的好鄰居,無意間逛到小倉鼠的部落格,我簡介一下自己,我是一個說書頻道的博主,PODCAST頻道名叫《社畜逃脫筆記》,頻道以自我成長財務自由為主軸,分享我閱讀的有聲筆記,固定周更,周四上架。


🎯按下方連結,免下載即可收聽滿滿的書中精華

🎯PODCAST節目大綱:【社畜逃脫筆記】

【周四】更新PODCAST【周六】更新手感筆記!

【本集主題】: 想法為何要整理?

【本集選書】:《整理想法的技術

【作者】: 福柱煥

【出版社】: 商周出版

⭐️為何覺得整理想法很麻煩?!

⭐️原地踏步的原因竟是這個?

⭐️為何數理天才決策力強!?

⭐️學霸的讀書秘訣!

⭐️先做這件事,結果大不同!


#理解力 #可視化 #糾結心理學 #無形 #視覺化 #大腦反應 #學霸的秘訣 #計劃 #目標管理 #動機 #決策力 #執行力 #閱讀 #人生 #小倉鼠 #社畜逃脫筆記 #自我成長 #財務自由 #PODCASTS #說書 #思考 #習慣 #覆盤 #筆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書中有大量的筆記術的範例表格,看得我心花怒放,深深覺得如果有一天我想出書,我的書也一定要像他這樣,不光是文字,更是圖文並茂!讓讀者可以深刻體會作者的用心。

書中有大量的筆記術的範例表格,看得我心花怒放,深深覺得如果有一天我想出書,我的書也一定要像他這樣,不光是文字,更是圖文並茂!讓讀者可以深刻體會作者的用心。

raw-image
raw-image

❤️大家最愛的【手感筆記】,這不就來了嗎!

喜歡手感筆記,記得追蹤【手感筆記】專題喔!讓你方便直接存!

raw-image


❤️一張看不過癮?!!更多手感在手感筆記專題!記得去追蹤專題!

raw-image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