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咖啡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想試試看,坐在咖啡廳裡面,畫咖啡廳的感覺,今天休假,我選了離家近的Fika Fika Cafe,點了一杯熱黑糖牛奶,花了150元,在咖啡廳裡泡了兩小時,完成了這一幅畫。
我覺得滿有成就感的,其實站在店門口拍完照片,盯著照片看時,還有一種好難畫的感覺,但勉強自己試著把照片畫下來後,再看著自己完成的圖畫,有一種我辦到了的滿足感,原來自己是可以做到的。
我好希望自己可以用這樣的精神,去完成每一篇日記,可是我知道自己大概做不到,所以只能偶爾試著這樣做做看,希望我可以去更多地方,畫下更多不一樣的東西,然後分享給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