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主管閒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班的時候,和主管閒聊,我說我覺得我沒辦法把這份工作做到退休,主管聽了只是笑,她說我想太多了,明天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還想那麼遠去。我們還聊了感情,主管說不必特意去找,該來的就會自己來了。我聽了半信半疑,對於未來,我有一些憧憬,也有一些徬徨。
主管說也許我以後嫁人了,我說那很麻煩,還要搬家,又要花錢,主管說叫先生出錢,不然不要嫁。不知道為什麼,聽主管講起這些事,我覺得有趣,也對將來產生了一點不一樣的想像。我跟主管說我以後不想生,主管說為什麼,寶寶很可愛,我說很困難,我很難想像自己當別人的母親。
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爸媽都不會給我壓力,反而是我自己,給我自己很多壓力,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過現在的生活,只需要為自己負責,然後可以繼續寫文章、畫圖,繼續過好每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K會員
961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朋友作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文會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菁桐喝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參加聯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閒聊】接觸者自主提醒APP/社交距離APP近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表示考慮針對部立桃園醫院實施「社交距離APP/接觸者自主提醒APP」。台灣真的有需要使用接觸追蹤APP嗎?如果要使用的話又需要注意哪些細節呢?
Thumbnail
致H:我和已婚男性主管在一起一年,該如何瀟灑轉身離開呢?您好,一直都有關注您的文章。有個問題一直困擾我,雖然知道自己應該放手,每當那個聲音強烈出現,過沒多久又默默消失了或是又自我催眠了。   我與一位已婚男性主管在一起,將近一年了,中間我主動提分手一次,但由於每天都見面,最終也宣告失敗,剛開始也是說會給我正常關係,往離婚這條路邁進,但隨著時間久了他發現離
Thumbnail
2020-07-22
閒聊/關於改名和……略為解釋關於突如其來的專題改名。
Thumbnail
2020-02-10
閒聊/真的只是閒聊和廢話。  這兩天字寫得少了,上週深夜無眠累積的存稿已經見底,剩下的幾篇還需仔細排版調整,不是我一手抱著孩子、一手拿著手機可以完成的。左思右想,決定貫徹初衷寫寫這幾天避世、死命躲開政治話題的思想記錄,毫無反應就是閒聊,應該沒有政治、沒有人生,唯有情緒,但求無愧。
2020-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