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生活日記- 與朋友相伴的清酒

2021/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中秋節的特殊活動
老實說過去的記憶中對於清酒是沒有什麼很香的味道,所以大多都是碰紅白酒、啤酒這類。直到朋友一次帶我去一間叫清酒吧,我才化解了我對清酒的誤會,甚至愛上這味道,日後我也跟朋友來了兩三次。
坐在吧檯這,我認為最有趣了,不懂的事情直接問清酒師,而他們也會認真介紹每一款酒,可以像朋友一樣問答聊天。這次想記錄的一天就是我們意外遇到的中秋節清酒趴踢(?)
圖中整排酒都是那天喝的種類,因為是中秋節特別日而且我跟朋友剛好是第一組客人,老闆要把這些酒全部打開,所以我們總共可以喝八款酒,而最左邊的獺祭是另外喝的。老闆安排的順序都是有特別排好的,最好的酒擺在最前面,後面就大家醉意開始了就……(大家自己……補上吧)。
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最右邊兩款,非常香且順口,後續喝完還有再加點一杯,瓶子我也非常喜歡。反而我跟朋友覺得灌籃高手那款三井壽最普通(這裡純粹個人口味分享,我相信也有人很喜歡的,只是剛好我沒很愛。)當時老闆給我們一張紙就是各種杯子要放的位置,除了清酒外,會用saporo啤酒稍微清一下味道,也有梅酒,所以我跟朋友當初聽到覺得好划算耶,不然其實清酒一杯真的不便宜!
為獺祭獨放照片
在這裡有滿滿跟好朋友的回憶,喝了酒的我們更願意暢談更多事情,清酒舒緩了我們累積起來的壓力,在歡樂談笑中讓這酒精發揮的很舒服很剛好。每當要結束前總是有點不捨,不過天下真的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每一次的不捨其實都是為下一次聚會所預備的,你們有屬於酒的回憶嗎?歡迎跟我分享唷!
喜歡我的圖歡迎追蹤IG,喜歡我們的文章請追蹤起來,所有圖文創作都是由MIA跟JUDY親手繪製的,也歡迎順手請我們喝杯咖啡吧: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